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傷後獲品牌全方位援助 阿嬌開心價續約代言

2020-09-16
■ 阿嬌在意外受傷前為品牌拍廣告。■ 阿嬌在意外受傷前為品牌拍廣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鍾欣潼(阿嬌)早前在廈門酒店房間中不慎跌倒,撞爆右邊眉骨,傷口長達6cm,經過兩次縫合手術共縫了數百針後,日前負傷復工與張睿拍攝煞科戲。而一直與阿嬌合作無間的醫療品牌,在阿嬌意外發生當日,即主動表示會向阿嬌提供全方位援助,一直以來,雙方合作偷快,阿嬌在逆市下更獲該品牌加簽,以開心價續約代言,阿嬌在意外受傷前已為品牌拍攝新一輯廣告,並分享個人美容心得。

自2009年起阿嬌便擔任該品牌代言人,今年6月品牌更逆市加簽兼主動投放8位數字宣傳費, 延續雙方長期合作的代言人合約。而為感激品牌13年來的支持,早前阿嬌以最佳狀態為品牌拍攝最新一輯廣告。多年合作關係,拍攝當日阿嬌與團隊都默契十足,超速完成拍攝,名副其實的「快、靚、正」。阿嬌更即席分享一點自己的美容心得,「敷完mask一定要洗臉,因為當皮膚吸收魖為髐穭屨寣A如果臉上仲有多餘嚘賮堙A就會塞住毛孔,反而有機會令到皮膚唔好。另外,唔好用勁熱鴾繻~頭,之前自己都會用好熱鴾繻~頭,但慢慢發現頭皮好痕,睇醫生後先知原來用熱水洗頭會將健康麊o脂洗走,頭皮得唔到滋潤就會變乾,然後痕,所以呢個都好緊要。」

問到這次逆市加簽任代言,阿嬌坦言好開心好感恩,「其實咁多年薑j家一直都合作愉快,已經係變鱆B友屪鰜Y,所以係好有親切感。」至於續約酬勞,阿嬌表示是「開心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