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潔靈為抗疫獻Sing

2020-09-16
■陳潔靈坦言娛樂界的演出模式有好大改變。■陳潔靈坦言娛樂界的演出模式有好大改變。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由陳恩碩監製兼導演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受疫情影響,上演了57場後便煞停,主辦單位決定於9月27日舉辦一場《我們的青春日誌》音樂劇「仲on緊line抗疫音樂會」網上直播,活動收益扣除基本開支後,全數用作幫助其班底及其他劇場自由身工作者紓困,陳潔靈已答應義演,其他演出嘉賓尚有蘇姍、韋綺珊、林德信等。

陳潔靈昨日出席記者會,她透露近大半年疫情下,很久沒有唱歌:「對上一次便是1月時同倫永亮到東莞登台,之後是6月29日到大嶼山參與關愛活動獻唱一曲《願》,為港人祈福,以及錄音工作,直至三星期前收到大會邀請想我在音樂劇上演唱一首歌,之前見到同業人士在疫情下手停口停,這段時間應該守望相助,遂應承義務演出。」她又指日前遇見幾位幕後人,有郭富城經理人小美、黃柏高、何麗全,眾人見到娛樂業在這時間面臨困境均大感無奈,很多演唱會都煞停,自己同肥媽原定8月到大馬開騷都要延期到明年1月,但仍需視乎到時情況而定。

她不諱言這段時間沒有收入,問到損失多少數字,她樂觀回應:「我當作叉電,讓自己停下來沉澱一下,從中發覺人生有好多事物值得珍惜,又可以透過音樂自癒心靈。」

早前許冠傑、郭富城舉行網上慈善音樂會,問到陳潔靈有否這意向,她表示:「都可以考慮,但要有時間策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