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無懼靚湯呷醋 馬明嫌親熱戲不足

2020-09-18

得償所願與女神高海寧合演夫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由馬國明、高海寧、黎諾懿主演的新劇《C9特工》將於下周播出。馬國明與高海寧於劇中合演夫妻,他笑言申請多時終可與女神高海寧合作,他也不怕女友湯洛雯(靚湯)看到他倆的親熱戲,更大膽地暗示親熱戲份不夠。而高海寧就幫口謂相信靚湯是大方之人。

劇中演員昨日返電視城宣傳兼玩遊戲,分組挑戰廚藝做沙律和化身特工拯救人質,最後高海寧獲封為「特工之王」,由黎諾懿替她戴上后冠,高海寧也模仿港姐加冕後繞場一周。

對於劇集拍完兩年後才播出街,更是臨時頂替《唐人街》的檔期,馬國明與高海寧都表示很驚喜,馬國明稱去年曾安排播出,但臨時被抽起,高海寧笑稱去年劇集被抽起時感到傷心,現在終於能出街感到興奮。馬國明稱《唐人街》屬大製作,安排在台慶月前播放也很合理,說:「不是對我們套劇沒信心,budget當然不及《唐人街》,但劇本不錯,是我喜歡的小品類型,輕鬆得來又有感人位,笑中有淚。」劇中飾演夫妻的二人難免有親熱戲,馬國明笑稱申請多時終於可與女神高海寧合作,最親熱的戲份已在宣傳片中見到,床上戲也只是聊天居多。笑問現在會否不讓女友湯洛雯看他的親熱戲,馬國明說:「不會,可以一齊看,演戲而已,大家都是專業的。」

「疫境廚神」黎諾懿發胖

高海寧與湯洛雯份屬好友,她更提議可以三人一起追看,相信對方是大方之人。提到高海寧拍此劇時不慎弄傷頭部,但仍堅持繼續拍攝,她笑稱當時受傷後看東西會有殘像,現在已康復,感覺更像開了竅一樣。

疫情期間化身做「疫境廚神」的黎諾懿,表示近日為煮食肥了10公斤,加上兒子開始吃大人食物,她就負責「執手尾」吃光兒子吃剩的食物,連太太都開始投訴他身形有變,諾懿說:「近期興看韓劇,她見到每個男主角都好弗,摸摸我個小肚腩,就叫我還返八螂’棫髡o。」諾懿稱當年為拍結婚照,曾苦練八塊腹肌並脫衣拍照,希望年底前可以找回消失的腹肌,並已開始戒油戒鹽減肥。諾懿又稱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記得當時身形都不錯,曾脫衫騷肌但不知有沒有被監製刪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