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和男神拍親嘴戲由僵硬變融化 黃智雯形容三哥之吻有衝擊力

2020-10-12
■ 黃智雯在劇中先後跟三哥和馬明有親嘴戲,感受截然不同。■ 黃智雯在劇中先後跟三哥和馬明有親嘴戲,感受截然不同。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無身姚Y製作劇集《使徒行者3》今日在myTV SUPER「myTV GOLD」以及海外影視平台同步上架,翡翠台則於台慶11月播出,該劇主要演員苗僑偉(三哥)、馬國明(馬明)、袁偉豪、黃翠如、黃智雯、蔡思貝、張振朗等近50位藝人昨日現身記者會,身處外地有份參演的林蓱M許紹雄預先錄製片段同大家打氣。黃智雯在劇中先後跟三哥和馬明有親嘴戲,談到跟三哥親嘴,她難掩興奮,直言當時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黃智雯在劇中先後跟三哥和馬明有親嘴戲,智雯提起跟三哥之吻顯得雀躍:「當三哥提起這場吻戲,他邊說我邊臉紅,好尷尬,因他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男神,連媽咪知道我同三哥有親嘴戲都羨慕不已。」她續指:「本身劇本沒有這個情節,是三哥同監製提出,對劇情好合理,所以成件事我好被動,(三哥形容把你嘴到由僵硬至融化?)三哥拍之前有同我講,但正式時我來不及反應,鶢頝P覺是僵硬同震驚,佢個吻係好驚喜同好有衝擊,有好大亮點。」問到三哥和馬明哪一個較好吻,智雯對馬明之吻表現得較為平淡:「同馬明不是第一次拍吻戲,感覺是細水長流,同三哥是心跳加速。」

記招活動上,馬明和三哥齊齊受訪,問他們是否鬥型,兩人便互笠高帽。馬明先指三哥贏梗無得鬥,三哥就大讚馬明的「銀髮」和西裝筆挺造型了得,自嘲自己過氣,馬明即笑說:「說到型要跟三哥學習,自己就輸少當贏。」三哥叫對方不要過分謙虛,各有各好。

三哥提馬明睇樓要醒目

「使徒」系列來到第三輯,三哥笑言:「相信會有終極篇,但都是難為了編劇,原班人馬拍喜劇都可以,但拍喜劇比有型更難做。」馬明上集在尾段現身為今次新加入鋪路,問到有否壓力?他自言:「壓力便交給林腄C」問到二人有否見過林萿漱k兒,他們異口同聲表示看過相片,三哥覺得BB似爸爸,因疫情關係,加上林艄縐郎b內地拍劇,以三哥所知對方拍到明年2月,到時又不知疫情狀況,所以送禮物給BB仍言之尚早。

當問到馬明會否心癢癢想結婚生小朋友?馬明怕羞說:「又無喎,隨遇而安。」身旁三哥即搶答說:「相信都快啦!估不到和我世姪女(湯洛雯),這部劇見證住每個演員的人生經歷不斷變化,好似馬明熱戀、袁偉豪準備結婚,翠如準備生仔,思貝同智雯秘密拍拖。」三哥「爆料」後再追問馬明,令他尷尬傻笑,無力招架,三哥說:「諗唔到咁蹺你同我細侄女拍拖,你們幾時開始過電,我代岳父問!」馬明顯得渾身不自然,只說:「遲些先傾。」三哥笑說:「馬明好內斂,好怕羞,所以細侄女鍾意他是琚A好登對!」提到馬明被影到睇樓,他稱只是路過地產舖,卻被三哥取笑不夠醒目,見到鏡頭即時要避開,令全場大笑。

翠如Ben激吻黐埋牆

翠如在劇中同袁偉豪(Ben)亦會激嘴,她表示因兩人太熟,所以沒尷尬,但感覺很怪:「之前拍了一場親吻鏡頭,拍時導演沒叫cut機,我們以為是否拍不到樣,便不停轉換角度,甚至嘴到埋牆,(多NG嗎?)不多,但要拍好多角度,自己很少拍這類激吻戲。」問到播出時與老公蕭正楠一起看會否尷尬?翠如笑言:「若是跟其他演員就會,但Ben就不會,因老公跟Ben相識比我早,大家應該問Ben會否跟老婆看,因我已結婚一段日子,早已見證過對方跟不同演員的錫嘴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