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袁偉豪張寶兒 擬年內先註冊

2020-10-12
■ 袁偉豪、張寶兒同場出席劇集宣傳活動。■ 袁偉豪、張寶兒同場出席劇集宣傳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袁偉豪(Ben)日前公布去年向未婚妻張寶兒求婚成功後,兩人昨日首次雙雙現身出席公開活動。Ben透露:「去年9月求婚成功至今,便開始想計劃婚禮事宜,惜疫情至今仍未止,婚禮場地難以作決定,所以很無奈,暫時不再多想,但簽字註冊就必需的。他笑言:「無理由求完婚就算數,所以會陸續安排,可能今年內先註冊,我都要先了解程序,畢竟是第一次結婚,好多事情要學習。」

當問到是否已排期註冊?他賣關子說:「你]睇麉}知,沒有事可以瞞到傳媒的。」而寶兒則表示仍需要時間去接受「袁太」的稱呼,目前仍不習慣,來不及反應。說到她日前生日,獲未婚夫Ben與羅仲謙夾定,Ben捧茬J糕入廠為她慶生,笑到四萬咁口的她說:「嚇了一跳,原本生日諗住鰜峊囓s外賣,點知返到去地下鋪滿花瓣同氣球,有朋友在場,好開心兼驚喜。」袁偉豪表示因自己要開工,所以要感謝陳山聰夫婦、胡定欣等好友幫忙布置。

提到有指袁偉豪與舊愛岑杏賢近日鬥放閃,他表示:「純粹是外間睇法,作為一件事把兩者一齊睇,咁硱兩個(寶兒、岑杏賢)生日差一日,曾經相識過是舊愛,好多洏岫X隉A總之見到正面祝福很開心!負面的便不會看,其實我們都有互相恭喜,大家睇住大家成長,成件事好開心!」寶兒亦大方說:「咁鬗H生都一齊行過同一條路,見到大家幸福,都會感到安心同放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