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28歲胞弟墮樓身亡 黎美言:這一刀很痛

2020-10-18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達里)上周五一名28歲男子墮樓不治,死者正是前組合HotCha成員黎美言(Winkie)的弟弟黎嘉駿(Harry),昨日Winkie在社交平台發長文悼念亡弟,仍難掩傷心欲絕的心情,形容「這一刀很痛,這一個傷口很深。」

黎嘉駿生前是劇場總監,又是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ASH)會員,在舞台劇界中發展多年,有傳因疫情令藝術工作者收入大減,黎嘉駿在事業及感情上受到困擾萌生去意。今天33歲生日的黎美言,在生日前夕驚聞弟弟死亡,她在社交平台撰長文悼念亡弟,她留言:「2020年10月16日永遠都是我最傷痛、最懷念的一天,我只得一個細佬,一個我最親嚙豸H,我由細照顧到大成長鼤虒禲A陪荍琲齯j,成日關心我鼤茖苤A你選擇離開了我們,你永遠在家姐心目中,是最優秀、最有成就、心地最善良、非常有夢想的人,一個非常善良的男孩。」Winkie又稱姊弟情緣分只有20多年,但弟弟為舞台劇的熱誠付出,填過多份歌詞、身兼演員、導演、創辦人、藝術總監,他都不怕艱苦、不問回報、什麼事也為人虓Q,她作為家姐有這一位弟弟會引以為榮。Winkie表示會控制住自己的傷痛,又說:「人生無常,我好希望現在的你開心,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不用擔心我們呀,去闖吧!家姐永遠永遠永遠最愛你!」

此外,Winkie亦相信弟弟的作品感染過不少人,他的堅持一定會被人看到,他的朋友也會永遠想念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