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兩「凍齡美女」年過半百一枝花 趙雅芝66歲牛一 豪宅招呼好友

2020-11-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凍齡美女」教主趙雅芝日前跟一眾好友包括王玉環、楊盼盼和吳寶玲等,在家提前慶祝了66歲生日,趙雅芝上戴照片,並寫道:「鮮花配美食,美景配好友!」從照片中讓其豪宅內部意外曝光,成為另一道風景。另外,周慧敏(Vivian)昨天度過53歲生日。兩位美女雖然年過半百仍美豔如花,真的很厲害呢!

本月15日是趙雅芝的66歲生日,已經淡出的趙雅芝在娛樂圈中一直是個傳說!雖然年逾60歲的人,保養得宜,看不出任何老態,稱得上「凍齡美女」典範。她近日提前在家與朋友一起慶祝了66歲生日,並且她還將此發文在自己的微博,寫上:「鮮花配美食,美景配好友」,並附上一系列照片。

從照片中,可看到趙雅芝紮荍C馬尾、穿粉色連身洋裝,看上去相當年輕,身材也維持很好,而身邊除了一眾好友,當然還不可缺少「愛妻號」老公黃錦燊。而豪宅內裝修十分華麗,水晶吊飾和寬敞客廳,窗明几淨,擺設典雅,還有大片落地玻璃窗,絕對是理想中的豪宅。相片甫出後,立刻引起不少網友點讚。

趙雅芝過去曾謙稱:「我已經老了,早就配不起『美人』的稱呼了,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有很多人覺得我依然美麗。我已經60多歲了,早度過屬於『美麗』的年代了......其實我想,美麗就是一種平和、自然的心態,即便不是一個天生麗質的人,只要擁有這樣樂觀、健康的心理,也一定會很好看。」

趙雅芝過去參演電視劇包括《乘風破浪》、《倚天屠龍記》、《上海灘》等,全都收視極高,奠定她在70、80年代在無邢礄a花旦的地位。

周慧敏多謝大家陪伴同行

另外,「玉女掌門人」周慧敏(Vivian)昨天53歲生日,Vivian在社交平台上載了身穿粉紅色上衣並輕托俏臉的凍齡玉照,並寫道:「這個時刻知道有支持者會想念我,還是乖乖露個面請安,多謝大家的祝福,多謝大家的陪伴和同行。」

此外,林盛斌(Bob)前日為老婆送上驚喜的生日派對,並在社交平台上發放照片,寫道:「過去呢十幾年,辛苦你啦,跟住黥X十年,都係辛苦你啦!超級多功能老婆,生日快樂。」Bob讓老婆黃乙頤驚喜不已。兩人於2007年結婚,共誕下三女一子,組織了一個熱鬧大家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