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豬八戒與孫悟空報喜孕照 林腄G太太構思出來搞笑

2020-11-11
■林艉j談做人父母的感受。■林艉j談做人父母的感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葶蛫j6年回歸演出無釆@集《使徒行者3》已於本周一首播,再次飾演臥底爆Seed角色的他升格做了臥底handler(聯絡員),現實中的林艀P樣升格當了人夫和爸爸級,今年9月與太太張馨月誕下B女,迎來新生活,令新手爸爸終於切實感受做父母感覺,話題總是離不開湊女經,又大讚有太太這位賢內助,讓他可以全力向前衝!

正身在內地拍攝時裝劇的林腄A早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 Talk》訪問,主持袁潔儀提到他已升格人夫人父,罕談家事的他破例分享:「好多浀n自然會發生,最緊要是家人同身邊人開心,M家有了自己家庭,工作上得到屋企人支持,有一位幫我處理家庭事的賢內助,讓我可以全力向前衝,把工作做得更好,希望拍到更多作品。」

榮升嗲]之後,阿葳P一眾「爸爸級」藝人離不開談湊仔經:「以前遇到鄭嘉穎、梁競徽。他們多是談湊仔湊女經,我完全插不到嘴,唔知點加入這話題,現在可不同,好明白有了小朋友之後為人父母的同事,總會離不開同一話題,我現在可以加入戰團,哈哈!!」林艀迨w體驗過幫囡囡換片,因是每個爸爸必須經歷的事。

沒打探馬明婚訊

去年林蓱M太太公開「豬八戒與孫悟空」搞笑孕照報喜,林萿磳隉G 「是太太構思出來,感覺輕鬆,我諗每個家庭都想影出來充滿開心氣氛,我倆都喜歡生活樂趣的人,希望小朋友在一個快樂環境下成長,(期待囡囡叫嗲]媽咪嗎?)唔介意佢叫爸爸定媽媽先,最重要是快樂健康。」

《使3》中林葽|重遇老拍檔三哥(苗僑偉)和Benz(許紹雄),並會同飾演新角色的馬國明和曾舜晞有連場對手戲,林蒆z露同三哥合作無間,默契十足,在Benz身上亦獲益良多,至於跟馬國明(馬明)對上一次合作可能有10年,但彼此很熟稔,合作得好舒服。馬明與湯洛雯正處於熱戀期,林萷蛂G「馬明以前唔出聲,要撩佢講洁AM家開朗好多,(追問他婚期?)通常都是長輩問,有三哥鰜蛂A唔使我講,私底下亦不會八卦追問,順其自然啦!佢咁大個仔,(馬明沒透露半句?)無呀,就算有都唔話你聽,佢]開心咪得囉。』

大家所關注的「釘姐」佘詩曼,林葖劇中自有交代,又自爆見到監製同導演在故事上鋪排,好似仲想拍第4輯,但暫時未有後面計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