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翻拍越南搞笑動作電影 吳京 基斯柏特夢幻聯動

2020-11-11
■吳京即將首次擔正主演荷里活電影。■吳京即將首次擔正主演荷里活電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據外國傳媒報道,環球影業將重拍越南動作喜劇電影《Saigon Bodyguards》(暫譯:《西貢保鑣》),並特別請來「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與「戰狼」吳京演出,而這亦是兩人首度合作,讓影迷充滿期待。另外,韓國男星劉亞仁成為韓國最年輕「青龍獎影帝」,他為了新片《收屍人》不只增重15公斤,更挑戰零台詞演出。問到最想合作的台灣影人,劉亞仁則表示是導演侯孝賢。

越南動作喜劇《Saigon Bodyguards》宣布重拍荷里活版本,2018年憑《戰狼2》榮獲華鼎獎及百花獎最佳男主角的吳京,將聯同在漫威超級英雄系列扮演「星爵」的基斯柏特合作演出。這亦是兩人首次合作,引起外界廣泛關注。其實早在2018年基斯為《侏羅紀世界2》來華宣傳時,吳京就曾在個人社交平台晒出二人的合照,可以說是相當有緣,此次兩人將正式合作,讓網友直呼:「夢幻聯動!」令人期待。

據悉,新片將由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負責監製,他們曾執導《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與基斯並不陌生;兼且又曾擔任《戰狼2》的顧問,與吳京亦有過合作,所以這部作品的台前幕後製作班底,可謂天作之合。

至於《Saigon Bodyguards》其實是一部2016年上映的越南電影,故事圍繞嚴肅的阿鄭和搞怪的好友阿袁展開,他們作為西貢保鑣公司的僱員,接下的任務是負責保護鮮乳大王集團繼承人亨利。然而亨利卻在父親葬禮上遭到歹徒綁架,兩人將面臨當保鑣以來最艱難的任務......兩人除了要彌補過失,救回集團的繼承人,還要找出綁架案的幕後黑手。

劉亞仁新作零台詞

劉亞仁在《收屍人》中幾乎沒有台詞,僅能靠茠穜◆P肢體動作演出。為了電影還增胖15公斤,他表示:「增重後好像獲得沒有過的怪力,但拍攝結束後又重新減肥了,現在比拍攝的時候少了20公斤」。他近年演出多種類型作品,對於挑片的準則,他表示《收屍人》在演技上有全新挑戰,對他而言也是很新穎的作品。

這次體重增加,劉亞仁雖然認為連鼻子與眼皮都變胖,但撇除身上有肥肉的想法,演出過程只一心做好視覺效果。他坦言:「以前會對於適合角色的體態或姿勢、步伐非常在意,但這次為了增胖,而不得不把已經練好的身材努力地毀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