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劉德華熱血重唱《誰能明白我》

2020-11-17
■林愷鈴與伍詠詩(左)參演劉德華新戲。■林愷鈴與伍詠詩(左)參演劉德華新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熱血合唱團》將於11月26日上映,劉德華近日以一份熱血的心情重新演繹林子祥當日儭g典作品《誰能明白我》,藉激昂的歌聲讓觀眾感受電影角色的精神,同時能夠吸引新生代發掘歌曲正面訊息,人生總要熱血一次!

另外,影壇新血林愷鈴與伍詠詩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持植詠珊訪問,分享拍攝勵志電影《熱血合作團》的趣事。二人表示新片均是她們的處女作,所以她們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而談到首部作品便有幸和天王劉德華合作,她們都感到十分幸運,林愷鈴更大讚「華仔」零架子。她說:「 劉德華好nice,亦好照顧我]一班新演員,因為我]鶖犮簬Y學生,拍完就要返學,佢會讓畀我]拍先,讓我]可以早囍洶u返學。」

問到愷鈴有沒有請教媽媽龔慈恩,她謂:「媽咪都冇畀太多意見我,因為佢想我自己感受角色,用自己鴾隤k去演繹。」至於戲中飾演熱愛cosplay女生的伍詠詩,則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學習日文和跳舞,她說:「我本身唔識cosplay同日文,所以都要苦練一番,但好開心可以接到呢個角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