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家樂預告約連詩雅打機過聖誕

2020-11-13
■ 陳家樂和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昨日出席聖誕活動。■ 陳家樂和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昨日出席聖誕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家樂和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Lisa)昨日出席東港城聖誕活動,兩人「童心」大發,即場試玩巨型夾公仔機均有斬獲,家樂更大方透露緋聞女友連詩雅(Shiga)打機好叻,預告會相約對方打機二人世界過聖誕,對於前度余香凝明天出嫁衷心送上祝福;而首度在港歡度聖誕的Lisa坦言未有追求者,她歸咎可能與自己廣東話欠佳有關。

自稱「遊戲王」的家樂在眾目睽睽下成功夾到公仔,他鬆口氣說:「好彩咋,幾驚失手褫奪我『遊戲王』封號,其實我玩遊戲算不上好叻,但可以廢寢忘餐玩得非常投入認真,本來以為Kenny(關智斌)是對手,原來唔係,Kenny有偶像包袱,鍾意靚多過玩,我就剛剛相反。」

家樂透露聖誕節要工作中度過,「到時開工拍劇至農曆年,希望有假放就同屋企人食餐飯、打嚝驉C(不是要跟Shiga過二人世界嗎?)一齊打足球遊戲,(她打機叻?)佢咩都叻。(揀男友最叻?)唔知呀,答你唔到,(買什麼聖誕禮物給Shiga?),人人有份,一視同仁。」繼而賣口乖指會買活動中的公仔,大家笑指攬住他已攬不到公仔,家樂就話:「攬公仔『毛鬙鬙』舒服齱A我『骨杉杉』唔好攬。」

提到舊愛余香凝明日出嫁,家樂大方說:「恭喜佢,衷心祝福佢搵到一個可以行到尾鴾H。」

謝嘉怡來港後無人追

來自蘇格蘭的Lisa透露今年首度在港過聖誕,心情很開心,計劃同xx、姑姐、表妹一同慶祝,身在蘇格蘭的父母則於明年1月中才來港,到時要先做檢測再隔離,都可以飛過來,問到曾任護士的她在過去的聖誕節都在手術室度過嗎?她謂:「通常都放假,蘇格蘭聖誕節早餐會食雪糕,全日看聖誕電影拆禮物,夜晚便同家人食飯。」

Lisa已單身了三四年,但否認擇偶要求高,之前只想專心讀書,問到渴望過二人世界的聖誕?她表示沒所謂,跟家人一起更好,她又指來港後也沒追求者,可能是自己察覺不到,加上廣東話亦不是太好。

Lisa是由肥媽提名參選港姐,對於肥媽老公Rick病逝,Lisa表示有跟肥媽聯絡,她看到肥媽多謝大家關心的片時,不禁難過落淚,希望對方心情早日平伏,自己也會給她多點愛,到時亦會出席Rick的喪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