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蝦頭演舞台劇 不介意執二攤

2020-11-17
■蝦頭在舞台劇中將一人分飾多角。■蝦頭在舞台劇中將一人分飾多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詩敏(蝦頭)、鄧智堅、白只等合演的舞台劇《妓寨英雄宴》,將於明年1月底演出13場,一眾演員昨日出席發布會後,便開始為舞台劇圍讀及綵排,因疫情關係,現時限聚令下,場館只可有七成半入座率,蝦頭希望到時可以再放寬,這一年蝦頭因疫情令工作大減,她透露原定今年初重演一齣舞台劇,兩度延期仍未能成事,唯有寄望下年能順利演出,所以她非常珍惜今次演出機會,蝦頭在舞台劇《妓寨英雄宴》將一人分飾多角,扮演劇中幾位男士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當中不乏性感造型,其中一段情始於城寨,她透露:「要有性感尤物的感覺,會否『拋胸』上陣則視乎尺度而定,通常我同導演講可以性感,他們都會說睇定囓,哈哈。」

原來蝦頭一角最初屬意人選是林志玲,最終由蝦頭「執二攤」,她表示不介意,可以演多個角色很過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