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結婚26年 承認與女社長婚外情 近藤真彥道歉 無限期停工

2020-11-18
近藤真彥宣布無限期告別藝能界。 資料圖片近藤真彥宣布無限期告別藝能界。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據日本媒體消息,56歲偶像歌手近藤真彥的事務所近日發文,表示近藤真彥承認了此前報道中提及的婚外情一事,並自己提出將無限期暫停其演藝活動,在日本藝能界投下震撼彈。

據悉,此前有日媒報道了近藤真彥與比自己小25歲的女社長秘密交往5年的消息,近日其事務所確認了該事實,近藤真彥承認了這段不倫交往。而事務所認為,作為一個有家庭的人,他的行為舉止非常不恰當,正在討論對其處分,而近藤真彥本人則提出暫停演藝活動,事務所也同意了這個決定。

近藤真彥通過事務所表示:「這次的事情背叛了家人、相關人員、最重要的是支持我的粉絲們,我感到萬分抱歉。也給各方添麻煩了。和家人商量、道歉後,得到了家人的理解。我已經向事務所提出了希望能讓我暫停演藝活動的意願。為了恢復大家對我的信心,我會重新審視自己,不斷努力作改善」。

曾與梅艷芳異地戀

近藤真彥今年迎來了出道40周年,與圈外富家女和田敦子結婚26年,育有一名13歲兒子,婚後靠茼n父親、好老公的形象成功洗底,當大家都以為他已洗心革面,沒想到近期被爆出跟比他小25歲的女性出軌的新聞。據消息指,近藤5年前初次見到女方後,就不管自己已婚的身份,也不管對方有同居男友,就展開猛烈的追求。結果與31歲女社長發展婚外情長達5年,兩人曾同遊沖繩,上月底還一起打高爾夫球,又被指曾在酒店頂樓房間過夜。

翻查紀錄,玩世不恭的近藤真彥的情史亦不甚光彩。作為上世紀80年代紅極一時的頂級偶像,近藤真彥曾與中森明菜合作電影《愛之旅》,兩人戲假情真,陷入戀愛,可是男方其後又與中森明菜的死敵松田聖子秘密約會,東窗事發,中森明菜大受打擊,一時想不開在近藤家中自尋短見,幸而自殺未遂,而兩人最後以分手告終。近藤真彥還與梅艷芳結緣,兩人傳出異地戀。據悉,梅艷芳在去世前還特意去日本看望近藤真彥,後來梅艷芳過世,近藤真彥亦到場致祭,並承認兩人的感情。

AKB48無緣紅白盛會

另外,NHK電視台前日宣布了第71屆紅白歌唱大賽出場歌手名單,連續11年出演的AKB48組合無緣今年紅白。作為「可以見面的偶像」,AKB48引領日本偶像產業迅速發展,但是今年卻遇上新冠疫情,她們的代名詞「握手會」以及演唱會無法舉行,工作大受影響,NHK表示綜合考慮作出這個艱難的決定。

據NHK電視台稱,近年來AKB48沒有再出熱門單曲,又因為新冠疫情不能與粉絲見面,組合鼎盛時期2014年出現了SKE48、NMB48、HKT48幾個姐妹組合,但是今年終於歸零,她們的時代似乎已經結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