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理文菁英盃求挫流浪出線

2020-11-18
■理文(黃衫)只要贏波便出線。 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理文(黃衫)只要贏波便出線。 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黎永淦)菁英盃今晚於旺角大球場上演A組獨腳戲,前屆冠軍理文只要順利打敗包尾大幡標準流浪,即可提前一輪出線。

今仗是聯賽開鑼前最後一場菁英盃賽事,也是理文9日內3戰的第2關,可以預期球隊將會輪換部分球員,以免影響到周日對傑志的聯賽大戰。今季理文踢了4場分組賽,2次與天水圍飛馬碰頭都錄得大勝,另兩戰傑志也踢成0:0,而且防線只失1球,是球會歷來防守最佳的一段時間。即使今晚有機會派出副選應戰,勝算仍高對手一線。上季首席射手尼迪利完成隔離後仍未有上陣機會,估計今晚有可能落場重拾比賽狀態。

標準流浪今季有老將盧均宜及林嘉緯回巢,只是球隊表現不似預期,4戰皆北已被淘汰出局,後防更失了14球,面對此組攻力最強的理文更難寄予厚望。根據目前小組形勢,理文只要順利全取3分,即可以5戰11分跳升榜首,並穩奪出線席位,餘下一席由9分的傑志及7分的天水圍飛馬爭奪。由於聯賽於本周末開鑼,菁英盃完成今仗之後,會等到明年1月才會進行最後一輪分組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