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TVB疫境賀53周年台慶 逾200藝人傾力表演

2020-11-20
萬千星輝賀台慶在疫境下場面依然盛大。萬千星輝賀台慶在疫境下場面依然盛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言x慶盛事《萬千星輝賀台慶》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逾200位藝人傾巢而出慶祝公司53周年,上下一心呈獻勁歌熱舞、驚險環節等,眾星各展才藝為TVB賀壽,並爭奪豐富獎金獎品,當晚送出總值53萬千足黃金和獎金,近期惹官司的藝人楊明抽中10萬元,大家都說幫他沖喜;港姐陳曉華奪得「台慶大禮」,捧走千足黃金及存款戶口總值港幣38萬。 ■香港文匯報記者北山彥 攝

去年因受社會環境影響,無角ㄥ把節目改名,更史無前例臨時把直播改為錄影,今年雖遇上新冠疫情反覆,但無阻恢復節目直播在廠內進行,節目開始時先由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許濤,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主持亮燈儀式,當晚司儀陣容有汪明荃(阿姐)、鄭裕玲(DO姐)、陳貝兒、林溥來、麥美恩、陸浩明、何依婷、丁子朗,並邀得楊千嬅擔任表演嘉賓壓軸演出。

陳曉華奪38萬大獎

節目先出動一班小鮮肉和小花靚女包括周嘉洛、吳偉豪 、黃庭鋒、余德丞、鄭衍峰、伍富橋、陳曉華、劉溫馨、伍樂怡、王菲、古佩玲,以及陳詩欣等華麗共舞揭開序幕,伴隨茈體藝人大堆頭出場。阿姐與DO姐兩位「鎮台之寶」先鼓勵廣大觀眾,阿姐讚揚香港人好叻,面對疫境,能疫境自強,DO姐指無谷p香港人一樣堅守崗位,疫境同行,希望將娛樂帶給所有觀眾。繼而開始「台慶送大禮」炒熱氣氛,「阿叻」陳百祥神秘出現以隊長身份代表其中一組藝人玩抽獎遊戲,結果敗於阿姐和DO姐兩隊。

重頭劇《白色強人II》和《拳王》演員玩「台慶萬歲」遊戲是預先錄播,過去在台慶贏過車、樓和利是的郭晉安,好運延續,為《白II》劇抽到35,000元獎金。《金宵大廈II》劇演員獲53,000元獎金,其他中獎藝人有羅浩銘抽到5萬元,楊明獲得10萬元。

劉溫馨跳舞甩鞋

其他演出項目有朱晨麗大跳K-POP,接連有負面新聞遭無迅溘礙韙j半年的陳偉琪終獲解凍,聯同陳楨怡彈豎琴表演,蔡嘉欣和應屆落選港姐廖慧儀表演空中絲帶舞,做出倒豎b等難度動作,體態優美;梁敏巧同時彈雙鋼琴,蘇韻姿表演歌劇,簡淑兒、黃碧蓮、伍樂怡、鞏姿希,以及謝恩靈中樂表演。至於黃嘉雯、鄧卓殷、王菲、古佩玲、郭柏妍、陳熙蕊、謝芷倫及陳苑澄合跳中國舞,最搞笑是有人演出後不小心甩鞋,原來是劉溫馨!而在港姐競選當晚獻唱《上海灘》的冠軍謝嘉怡再開金口,獻唱關正傑《萬水千山縱橫》,半鹹淡廣東話激昂演繹,另有一番風味,歡樂滿FUN。

楊千嬅壓軸獻唱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滕麗名與呂慧儀等合跳「拍掌舞」,默契十足,一眾「星夢」歌手大玩難度唱歌助興,譚嘉儀,谷婭二人追茼b丁子朗踩茪T輪單車後面咪高峰唱歌,HANA菊梓喬、JW王灝兒、連詩雅就要跟住旋轉咪高歌;周柏豪,胡鴻鈞邊做引體上升邊唱歌,顯示力的表現。汪明荃,鄭裕玲兩位「阿姐」級都玩埋一份,同農夫、林盛斌(Bob)、余德丞等在環節「阿姐大阿姐」製造不少歡樂氣氛,《華麗舞台》環節由胡楓、薛家燕、謝雪心、Joe Junior、魯振順、楊玉梅、張美妮等表演;劉丹、羅樂林、黎彼得、陳榮峻再合體獻唱《大四喜》,全場跟住畀拍子。羅浩銘日前綵排一個凌空飛踢動作時,不慎跌傷,當晚他負傷上陣,與鄭俊弘、阮政峰、伍富橋等人揮拳踢腿、連環劈板挑戰難度,郭子豪一拳劈碎50塊板,再與羅浩銘以雙膊抬起坐4位女藝人的巨柱來個大迴環,相當吸睛,贏得不少掌聲。

陳敏之、陸浩明和疫境廚神黎諾懿、黃智賢、陳煒、王敏奕就一顯廚藝,特別嘉賓楊千嬅唱出多首經典歌曲《少女的祈禱》、《飛女正傳》、《假如讓我說下去 》為無辛牲堙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