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愛女百日宴剖白人母辛酸 雨僑抱女感覺一切都值得

2020-11-20
■ 雨僑與羅力威為女兒開了百日宴小型派對。■ 雨僑與羅力威為女兒開了百日宴小型派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雨僑與羅力威婚後於今年八月誕下女兒羅約彌(Harper),近日為女兒開了一個百日宴小型派對,雨僑亦於社交平台分享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她還發長文,說幸福背後,初為人母其實有不少辛酸,但抱虓R女,又感覺一切都是值得的。

雨僑笑言最後也是辦不成老公期待的《龍珠》主題百日宴,但他們一家三口仍度過了愉快的一天。她指由懷孕後期到初生三個月,半年間沒拍片無寫過任何分享,全天候去照顧女兒,在這一百日女兒經常哭,但自己哭得更多,由每分每秒不知女兒為何日喊夜喊,一日嘔濕十幾套衫,鍾意就三日不便便,到知道她有肚風要搓肚仔,人生目標短到只想她捱過一餐奶,不要三個小時在哭:「見到你成條粕慉ing繈ing去,個肚一定好痛真係好陰功!」

雨僑又指基本上自己仍是在幻想BB食玩唌A而為了可讓老公有休息時間,他倆會一個啎@個躲在廚房抱笅B:「最長試過十四五個鐘無離開過我心口,條頸同對手睇完醫師馬上又痛返,媽媽手已經唔理,係媽媽背媽媽膊媽媽全身,無數個夜晚抱住佢望住個天由黑變光,齛媟P覺真係難以形容,但係相信好多媽媽同我一樣,會覺得自己湊兒女係值得。而且就算有工人幫龠咪都唔會舒服很多。現時可以抱就抱因為佢大個就唔使你抱,望住佢初生細細粒到肥肥白白識笑,真係覺得好幸福。」

雨僑表示收到好多百日媽媽問怎算好,以前問暗瘡、毛孔怎處理,她會教到10個方法,但作為新手媽媽的辛酸,她苦笑:「我真係只可以同你攬住一齊喊,然後咬緊牙關繼續戰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