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孖連詩雅突襲戲院 周柏豪演反派驚被觀眾鬧

2020-11-20
■ 周柏豪和連詩雅突襲戲院睇反應。■ 周柏豪和連詩雅突襲戲院睇反應。

香港文匯報訊 由謝天華、周柏豪、連詩雅(Shiga)主演的犯罪動作電影《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昨日上映,戲中飾演未婚夫妻的柏豪和Shiga,早前趁蚢q影舉辦優先場,突襲尖沙咀一間戲院與粉絲見面。甫進場時二人仍然入戲sweet到爆,令不少觀眾尖叫歡呼,見到觀眾如此喜歡電影,柏豪和Shiga都大感興奮,Shiga表示:「完場聽到好多粉絲朋友討論我同柏豪儱P情戲,都話有感動到,有流眼淚。」柏豪更坦言,今次在電影首演反派心情甚緊張:「其實都擔心大家睇完會唔喜歡,終於感受到做反派驚被觀眾鬧鼢味!今次落謊萼|同觀眾睇足全場,見大家睇得好投入,完場仲畀好多鼓勵我同Shiga,終於可以放下心頭大石!」

席間有粉絲更驚喜送上蛋糕,祝上周36歲生日的柏豪生日快樂!二人亦拿出早已準備的電影海報及明信片給粉絲留念,更即場簽名送給粉絲,對於合照要求也可謂有求必應,非常親民。

臥底題材電影一直深受歡迎,《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則起用兩代臥底「Laughing Gor」謝天華與「樂少」周柏豪領銜主演,一黑一白鬥智鬥力,90分鐘動作連場,難怪會受觀眾歡迎。柏豪希望疫情可以盡快過去,有機會拍攝更多精彩電影,包括《無間行者》系列長拍長有:「觀眾覺得好睇,對於我]演員係好大鼓勵,滿足到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