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NBA2KOL2全國聯賽Q3賽季落幕

2020-12-21
■NBA2KOL2全國聯賽Q3賽季昨進行最後總決賽。香港文匯報記者夏微  攝■NBA2KOL2全國聯賽Q3賽季昨進行最後總決賽。香港文匯報記者夏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NBA2KOL2全國聯賽Q3賽季總決賽昨在上海寶鋼體育館落下帷幕,最終由來自廣州的MacFans戰隊與來自青島的拾憶分別獲得街頭模式比賽冠軍及王朝模式比賽冠軍。

本次全國聯賽分成南北兩大賽區,共覆蓋杭州、廣州、成都等16個城市。歷時一個月的鏖戰,經過超10萬人海選、在兩大賽區中產生的8名冠軍選手晉級到周日的全國總決賽現場。

此次總決賽凸顯電競賽事與城市文化相交融的理念,尤其是在賽場環境及舞台呈現上,以大都市標誌性建築為設計基底,融入籃球文化之餘,結合魔都時尚潮流元素,將電競滲透至城市風貌,以賽事全新演繹街頭籃球的潮流文化。賽事主辦方還根據比賽的內容特色進行了主題化包裝,特別定製了8套極具地區辨識度的主題球衣,將參加決賽8座城市具有代表性的建築、風俗、飲食文化等元素融入到球衣設計中,以帶有電競屬性的特殊方式實現城市文化的相互交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