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熱刺韋斯咸球員違防疫要求挨轟

2021-01-0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英國的新冠肺炎疫情再度惡化,但近日有球員卻難抵佳節氣氛,開派對群聚慶祝,有違防疫要求。

涉事球員是熱刺阿根廷中場盧施素、中場拉美拿與西班牙後衛利古朗,還有韋斯咸阿根廷中場蘭仙尼,近日他們4家人搞了一個慶祝派對,雖然聚會屬私人性質,但有人不慎公開了聚會期間的合照,事件因而曝光。4位球員無視防疫規定,惹來球迷的口誅筆伐,事後球員都知衰,其中蘭仙尼通過社交媒體道歉,指自己其實應當做好榜樣才對。

不止熱刺,曼城法國左閘班捷文文迪也通過發言人承認,除夕夜與女友開了一個慶祝派對,邀請了一位廚師和他女友的友人出席,承認這違反了防疫規定,對自己的行為表示歉意。

阿仙奴則趁新一年集中火力將反彈勢頭延續,2日凌晨作客大破西布朗4:0,除了梅開二度的拿卡錫迪,傳射建功的左閘基蘭泰亞尼更是可圈可點,一記左路剔過對手單騎殺入禁區勁射破網的「個人騷」尤其精彩。阿仙奴一波3連勝已令降班威脅大減,「今場的發揮與我期望理想中的阿仙奴很接近了,」「兵工廠」主帥阿迪達說:「球員都放開自我,你可以看到他們在自由發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