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阿辛斯奧復甦 皇馬暫登榜首

2021-01-04
●阿辛斯奧(白衫)表現復甦。  法新社●阿辛斯奧(白衫)表現復甦。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經過季初的小低潮,皇家馬德里近期已重拾勁旅風采,於香港時間周日凌晨主場以2:0擊敗切爾達後近7場取得6勝1和的佳績,暫時壓過馬體會升上西甲榜首。值得注意的是,馬高阿辛斯奧的出色表現證明自己已經完全克服傷患,將是皇馬今季爭取衛冕的重要棋子。

皇馬今仗雖然有沙治奧拉莫斯因胃病缺陣,不過面對切爾達仍然佔盡上風,而阿辛斯奧表現更是光芒四射成為球隊贏波功臣,這名24歲的年輕中場先助攻盧卡斯華斯基斯頭槌破網打開紀錄,換邊後阿辛斯奧再門前建功成2:0,助皇馬全取3分升上榜首。

阿辛斯奧在出道之初已被視為西班牙的明日之星,不過2019年一次嚴重受傷令他離開球場近一年,幸好他傷癒後仍然得到主帥施丹重用上陣達15場,對切爾達射入今季首個入球更令他對前途充滿信心:「這是一個艱苦的過程,不過我已經完全康復並回復狀態,我已準備好為球隊貢獻所有,對切爾達的勝果就是我們努力的證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