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視吳若希為前輩 菊梓喬:祝佢湊B快樂

2021-01-19
●菊梓喬拿獎與粉絲慶祝。●菊梓喬拿獎與粉絲慶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菊梓喬(Hana)在勁歌金曲頒獎禮上掃走五個半獎項成大贏家,她對今年成績表示滿意。有指她在「零」對手之下得「女歌手」獎,她謂:「點會冇對手,不過自己每次都覺得是最後一次上台,所以特別珍惜,要同自己講加油。」說到少了吳若希這位勁敵,她即說:「佢從來不是競爭對手,是一位前輩,衷心祝佢湊BB快樂。(想佢以後專心湊B?)唔係,有小朋友係好幸福翵ヾA我未來只有工作,今日都算有幾個BB啦(指獎項),最緊要大家開心,身體健康。」

Hana完騷做訪問後,便走出電視城門外跟守候的十多位粉絲合照,不過她凌晨12時15分左右才出來,連老闆何哲圖都要久候吹風等她出來開香檳慶祝,果然是「星夢一姐」。

莫文蔚(Karen)憑住《呼吸有害》橫掃四台音樂頒獎禮的歌曲大獎,合共為她帶來6個獎項,堪稱是她在香港樂壇最威水一次。她興奮說:「發夢也估不到這首歌咁爆,(日後多唱劇集主題曲?)可遇不可求,順其自然,最重要是作品適合,未來都會再做廣東歌,還希望去年因疫情受阻的巡迴演唱會可以在今個夏天成事。」

袁偉豪(Ben)前晚以39歲之齡獲得勁歌「最受歡迎新人獎」,也是首次奪得公司的音樂獎,感覺挺得意,問到可有尷尬感?他從容道:「以娛樂圈的年資計,算是遲得獎,但從音樂角度,我去年才開始做音樂,名義上是個新人。」笑問他這次露面前有否做足護膚?他即說:「之前兩日唔敢食洁A驚被指又肥又腫,其實有時不要踩得太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