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Anson Kong救小朋友被狗咬傷

2021-01-20
●Anson Kong的左手中指受傷。●Anson Kong的左手中指受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夏雨兒子黃奕晨、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持的ViuTV全新節目《考有Feel》昨日舉行記者會,主持們與一眾嘉賓MIRROR成員姜濤、Lokman、Anson Kong等,以及沈殷怡、練美娟介紹節目內容。

黃奕晨透露因疫情關係,玩遊戲時要除掉口罩,故此他們開工前先做檢測,每隔十日又做一次。目前他手頭有兩套劇集在手,其中會客串演出港版《大叔的愛》,另一套會是公司總動員演出的30集連續劇,更會首嚐做奸角滋味。

Anson Kong的左手中指受傷包裹荅膝活A他透露:「上星期在朋友聚會上有隻狗想咬其中一個小朋友,我上前阻擋時遭隻狗咬傷,痛得死去活來,即時去醫院打破傷風針,醫生指傷口太髒不宜即時縫針,遲些可能自動癒合不用縫針,我第一時間把受傷情況傳給花姐及講對不起,花姐說每次講對不起都有事發生,叫我不要再講。」

Anson Lo(盧瀚霆)日前透露在《大叔的愛》與Edan的咀戲感尷尬,對此,Edan謂:「我]熟到無所不談,所以不覺尷尬,笑麉}算,我話益鼳,佢就話好唔想同我錫,想換走我,哈哈。」

姜濤被問到與網紅雪姨「上契」,姜濤表示入行後頭兩個廣告都是跟對方合作,而「契姐」、「契細佬」僅是互相稱號,並沒進行「上契」儀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