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超越簡東拿 拉舒福特射入83球

2021-02-04
●曼聯平英超大勝紀錄。  法新社●曼聯平英超大勝紀錄。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曼聯「魔兵」重新踢出自信心,以一場9:0平英超紀錄的大屠殺,向榜首曼城下戰書。拉舒福特年紀輕輕更已超越簡東拿在曼聯的入球數字,相信未來可望創造更多佳績。

曼聯3日凌晨英超主場以9:0,怒宰於比賽早段及尾段合計兩人被逐的「聖徒」修咸頓,不僅在連續兩輪失分後重響勝鼓,繼續向曼城施壓保持爭標機會,更平了自己於1994/95球季對葉士域治,以及上賽季李斯特城對修咸頓的英超最大勝仗紀錄;之前連續18個客場不敗亦超越了傳奇主帥費格遜於1999年保持的隊史最長作客不敗紀錄。

「球員都很享受,這場比賽我們大大增強了信心,」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提到重現自信心的重要性,同時還點名讚揚以83球超越「奧脫福大帝」簡東拿、升上英超時代隊史正式比賽入球榜第9位的23歲射手拉舒福特,「簡東拿是一名非凡的球員,拉舒福特現在則是前途無可限量。」

令蘇斯克查更高興的,是全場9個入球分別來自7位球員,梅開二度的只有後備入替的安東尼馬迪爾。修咸頓領隊哈辛赫圖則直呼慘敗感受「太可怕」,蘇帥希望眾魔兵保持這樣的殺氣,能讓接下來16輪的對手也會感到可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