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冬奧倒計時一周年 特許商品旗艦店開門迎客

2021-02-04
●北京冬奧會倒計時一周年首日封。 北京冬奧組委提供●北京冬奧會倒計時一周年首日封。 北京冬奧組委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理 北京報道)今日(2月4日)是北京冬奧會開幕倒計時一周年,冬奧會開幕倒計時一周年紀念活動將在北京舉行,晚間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專門錄製的邀請各國運動員前來北京參賽視頻則將在央視播出,多款最新特許商品將於倒計時一周年之際同步上市。

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旗艦店是日也將開業迎賓。旗艦店坐落在全國知名的商業街王府井大街,位於北京市東城區王府井工美大廈1層,面積800餘平方米,是目前面積最大的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零售店,也將成為展示冬奧形象、營造冬奧氛圍和消費者選購冬奧特許商品的重要場所。

值得關注的是,《北京2022年冬奧會倒計時一周年》紀念封將正式亮相,這款紀念封在設計上不僅融入了冬奧會核心圖形和倒計時一周年的元素,還巧用吉祥物單板滑雪運動造型來增強動感,郵戳的設計強化了一周年倒計時的時間概念。

除了紀念封外,北京冬奧會多款可翻頁的徽章也將問世。這款徽章採用仿真日曆結構設計,印有「倒計時一周年」和「小年」等時間信息,「二十三,糖瓜粘」,翻開之後是可愛的「冰墩墩」遞糖瓜造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