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陳皓桓無業潦倒 遛狗都要勁鬼祟

2021-03-19
● 本月14日傍晚,黑罩蒙面、疑似陳皓桓的男子在旺角街頭遛狗。   讀者提供● 本月14日傍晚,黑罩蒙面、疑似陳皓桓的男子在旺角街頭遛狗。   讀者提供

「呢位黑罩蒙面人咁熟鵅H哦,應該係佢!」香港文匯報記者近日收到一位讀者傳來的相片,稱日前在旺角看到一個疑似「民陣」召集人陳皓桓的蒙面人正在街頭遛狗。據悉,由於多名「戰友」涉違反國安法被捕,令到一直無正當工作的陳皓桓近期生活十分潦倒,不時要寄人籬下。

寄人籬下 求人唔好退出

去年12月初的一個清晨,陳皓桓等多名攬炒派頭目因涉嫌煽動去年「七一」非法遊行被捕,據悉當時警方拘捕他的地點是荃灣一座工業大廈單位內,當時就有網民指陳涉嫌非法使用廠廈作居住用途。不過,該竇口曝光後,陳皓桓隨即搬離該單位,但並沒有回到他報稱的住所屯門大興h,而是寄居在「獨」友門下,行蹤隱秘。

不過,有旺角街坊日前在旺角街頭發現疑似陳皓桓的身影。他說,本月14日傍晚,見到全黑打扮並將頭部包得甚為密實的青年在太子一帶鬼祟遛狗,細看之下,這名黑衣人與陳皓桓極為相似,而黑衣人在遛狗時亦顯得十分警覺,一感覺有人望向他,就立刻低頭離開。

知情者向香港文匯報記者透露,最近陸續有攬炒派組織宣布退出「民陣」,令陳皓桓十分頭痕。陳皓桓雖然在社交平台上聲稱會尊重和理解有關組織的決定,但私下卻不停聯絡「民陣」各組織頭目,祈求他們再三考慮,不過,仍難擋「退陣潮」。因此「民陣」目前只是茍延殘喘,「可能未到『七一』(民陣)就已經散晒!」  

●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得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