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群星疫境獻聲撐電影業

2021-04-13
●左起:劉德華、連詩雅、唐書琛、鄭融及盧冠廷。●左起:劉德華、連詩雅、唐書琛、鄭融及盧冠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疫情下無阻電影業界對同業們發送關愛,本港10間電影公司合資開拍的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為基層人員作出支援,該片正式定檔於4月22日上映,除獲不少大卡士助陣演出,連電影主題曲《如果心堿O愛》也得到不少歌手踴躍參與,包括兩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還有李克勤、容祖兒、草蜢、蘇永康、梁漢文、周柏豪、薛凱琪、鄭欣宜、鄭融、連詩雅、吳浩康等,歌曲由盧冠廷(Lo Lo)作曲、其太太唐書琛填詞,歌曲MV亦於前晚無芋m開心大綜藝》節目首播。

容祖兒謂首次跟Lo Lo合作分外興奮,自言是一次難得的機會,祖兒的歌聲更被Lo Lo連聲讚賞。草蜢三位經驗豐富的歌手在Lo Lo的領導下,一下子便完成錄音,蔡一傑表示因為疫情影響下,很久沒有入錄音室,連草蜢三子都很久沒見面,蔡一智則希望借這首歌提醒大家注意壎糽M健康。

連詩雅、鄭融在錄音室巧遇偶像劉德華,把握機會「集郵」來個合照留念。連詩雅靦X的謂:「同華仔影相,原來個心真係有羉繸i謘I」難得遇上鄭融戰戰兢兢地再跟華仔來張二人selfie大滿足。雖然一眾歌手每人只是錄一小段甚至只得兩三句歌曲,但大家都好用心作準備,薛凱琪在錄音室不時向Lo Lo請教發音和咬字問題,在歌詞上寫上英文拼音,其虛心學習的態度連Lo Lo也讚嘆不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