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打造全新Remix版《Believers》 鄭欣宜首度挑戰國語快歌

2021-06-03
● 欣宜與T-MA合作參與Alan Walker新歌《Believers》Remix版。● 欣宜與T-MA合作參與Alan Walker新歌《Believers》Remix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娛樂及音樂串流平台JOOX,聯同分別來自香港、印尼 、馬來西亞及泰國的各地歌手和製作人,傾力製作Alan Walker最新人氣單曲《Believers》的多個翻唱和Remix版本。

香港方面,鄭欣宜(Joyce)和音樂製作人T-Ma(馬敬恆)獲邀合力打造全新Remix版《Believers》。相比原版, Remix版本希望將情感投放得更大,而副歌更刻意營造出整隊軍隊出征的磅礡氛圍;再配上Joyce感情充沛的演繹,令歌曲的層次感大大提升。 Joyce直言今次感到「好威」:「Alan Walker 是一個大家都認識的音樂人,能夠代表香港去製作一個Remix版本,是很開心的!」T-Ma亦表示:「正!我十分欣賞AlanWalker,亦有一直收聽他的作品,知道他有很多非常流行的歌曲。感謝可參與這個Remix版本的製作。」

今次Joyce首度挑戰演唱國語快歌,她大呻難度十分高:「很難唱啊!歌詞非常密集,就好像唸急口令一樣。由於我從未試過用國語唱快歌,剛剛聽到製成品時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現在又發掘到將來可以再嘗試的挑戰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