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揀靚仔跳舞導師拍MV 譚嘉儀開心稱更投入

2021-06-05
● 二人甜蜜演繹拍拖情節。● 二人甜蜜演繹拍拖情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譚嘉儀日前為無言j裝喜劇《一笑渡凡間》主題曲《喜愛便一起》拍攝 MV,拍過不少MV的嘉儀,最開心今次更可以有份揀選MV男主角,她笑言男主角除了靚仔,還要是跳舞導師,為拍拖情節生色不少,令她更加容易投入拍攝。

《喜愛便一起》是一首甜蜜輕快的作品,導演為配合歌曲特別揀選了一個充滿度假風的場地取景,嘉儀甫到現場即不停影相打卡,除了場景令她滿意外,另一樣令嘉儀好滿意的就是今次MV的男主角,合作過後更對這位對手讚不絕口,嘉儀笑說:「自己首次有份參與揀角色,導演畀鰲X個男模特兒麍菃稄說A結果我同導演嚙嚝亶ㄕn一致。除鱁玁陞J,最重要因為佢係跳舞導師,佢鴽Y場形體動作好正,為拍拖情節生色不少,好欣賞佢麊穛{,令到我都更加容易投入。」

嘉儀透露近日除了忙於為歌曲宣傳外,還正在籌備製作新歌,她說:「好開心褽穧鳥鷛|同唔同嚘妡s、音樂人合作,希望會有更多新嘗試,擦出新火花,我自己都好期待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