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嘉慧向胡鴻鈞 獻出熒幕初吻

2021-06-05
●胡鴻鈞與陳嘉慧合作。●胡鴻鈞與陳嘉慧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鴻鈞(Hubert)與陳嘉慧(Erica)近日忙於為愛情喜劇《愛上我的衰神》拍攝,劇中二人會有感情戲,日前二人去到一間學校拍攝,不單有情侶親密互動戲份,Erica更會獻出熒幕初吻給Hubert。

拍攝當日適逢是Erica的25歲生日,劇組為她準備生日驚喜,並由Hubert親手送上蛋糕給壽星女。Erica接受娛樂新聞台訪問時,被問到生日於工作中度過的感覺,她笑言「好正」,至於生日願望是「開工」。二人首次合作,不單合作愉快,Hubert更讚Erica:「佢係一個好勤力鴾k仔,唔似係一個資歷好淺嚘t員,可能佢做鬫n多功課,希望劇集出街時,大家都見到我]鴾鶞寣C」

胡鴻鈞要求保持距離?

二人當日於校園除了有些情侶互動戲份外,Erica更獻出熒幕初吻給Hubert,拍攝亦相當順利,但Hubert卻要跟Erica保持距離,他說:「今次最大挑戰係我個角色性格比較憂鬱,所以長期處於低情緒,而Erica係一個好識搞氣氛鴾H,為鱁鷎i情緒,我拍攝前都要同佢保持距離。」

這次重返校園取景,勾起了二人不少回憶,讀女校的Erica笑說:「好難得可以同男仔鷎ヴ晥蝵舠◆◎R戲,係我夢寐以求鵅A今次實現到喇。」而讀男校的Hubert就想起以前無牽無掛的日子,經過籃球場就想起以前跟同學打波的青b畫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