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10] 做實事不迴避政治議題

放大圖片

區選在即,民建聯舉行黃大仙區誓師大會,陳鑑林、陳婉嫻到場為弟兄打氣。(劉國權 攝)

 【本報訊】(記者 梁祖蓮)2003區議會選舉如箭在弦,民建聯主席曾鈺成指出,民建聯區選的策略是繼續「光明磊落」、「老老實實」地在區內工作,不過,對於政治議題,民建聯並不會迴避,而是以「坦蕩蕩」的態度來申明一貫立場。

 曾鈺成表示,民建聯歷來注重的是老老實實地在區內工作,而不是誇誇其談,高談政治理念。如果候選人沒有什麼地區服務的經驗與實際表現,只靠政治議題引起傳媒注意,相信就不能予選民以信心,相信眼睛雪亮的選民一定不會投這些人一票。他表示,不擔心在區選中被對手以政治議題來攻擊。他說,當對手挑起政治議題,無論是《基本法》23條立法還是政制發展、問責制等,民建聯候選人都樂意與他們進行討論,用「擺事實,講道理」的態度,表達民建聯的一貫立場。他舉例說,在《基本法》23條立法的問題上,民建聯是支持立法的,這並沒有錯;不過,民建聯對市民在立法過程中產生的疑慮估計不足,則是需要汲取教訓。

 他又表明,民建聯光明磊落地參加區選,態度積極,富建設性,不會像某些人用抹黑的手段攻擊對手,製造事端和矛盾。他認為,根據一般的選舉經驗,抹黑對手的人不得人心,更會因此失分,而民建聯「企得正」,絕不怕對手抹黑。

相關新聞
民建聯是「保港黨」    [2003-11-10]
民建聯黃大仙團隊誓師    [2003-11-10]
馮友維爭取富泰h通輕鐵    [2003-11-10]
民建聯鄉事派力抗政黨搶攻    [2003-11-10]
東涌兩民主派夾攻周轉香    [2003-11-10]
黃福根獲四鄉會支持    [2003-11-10]
耀安黃戊娣迎戰丁士元    [2003-11-07]
黃戊娣助村民避開沙士    [2003-11-07]
民建聯港島東花車巡遊    [2003-11-07]
民主派憂區選氣氛沉寂    [2003-11-0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