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10] 民建聯黃大仙團隊誓師

放大圖片

民建聯參選人於花車上進行流動宣傳。 (劉國權 攝)

 【本報訊】民建聯九龍中支部、工聯會和東九龍居民聯會的17位候選人和數百名助選團人員昨晨在黃大仙舉行區選誓師大會暨花車巡遊。對於被競爭對手標籤為「政府黨」,民建聯候選人昨強調,遭受嚴重經濟衝擊後的香港,需要一個穩定的社會環境,需要重建社會和諧,才可以促進經濟就業、發展民主,市民是應支持穩定香港的候選人。

 民建聯九龍中17位候選人,由工聯會副理事長、立法會議員陳婉嫻和立法會議員陳鑑林領軍競逐今屆區選,陳婉嫻、陳鑑林昨天上午親自到誓師大會現場激勵士氣。陳鑑林表示,儘管該黨在許多選區受到對手挑戰,但黃大仙區的形勢總體上尚好。

籌辦騰龍墟助民創業

 陳鑑林在誓師大會上向各候選人和助選團成員強調,香港在近年來經歷嚴重經濟衝擊,很需要一個穩定的社會環境,重建社會和諧,這樣才有利促進經濟就業和發展民主,故希望市民支持穩定香港的候選人。

 陳婉嫻舉例,她和林文輝都有參與在黃大仙區籌辦「騰龍墟」,協助失業人士尋找創業之路。儘管政府官員最初對他們的建議持保留態度,但民建聯和工聯會的成員一樣據理力爭,向當局努力爭取,最終辦成了本港最興旺的墟市,協助了不少市民創業及就業。

 陳鑑林又強調,民建聯在地區工作方面務實敢言,真誠為港人服務;相比之下,某些人僅帶著一堆口號落區,臨選舉才以挑戰者的姿態出現,有機會主義之嫌。

 民建聯、工聯會和東九龍居民聯會的17位候選人,包括簡志豪、李德康、郭偉強、黃齊康、何賢輝、楊石娣、盧兆華、陳曼琪、盧懿行、何漢文、黎榮浩、陳偉坤、李達仁、林永聰、林文輝、郭家炎、蘇錫堅。誓師大會上鼓聲隆隆、旌旗烈烈、歌聲雄壯,眾人與陳婉嫻、陳鑑林等一齊宣讀參選誓詞,還高唱《獅子山下》等歌曲互勉。

相關新聞
民建聯是「保港黨」    [2003-11-10]
做實事不迴避政治議題    [2003-11-10]
馮友維爭取富泰h通輕鐵    [2003-11-10]
民建聯鄉事派力抗政黨搶攻    [2003-11-10]
東涌兩民主派夾攻周轉香    [2003-11-10]
黃福根獲四鄉會支持    [2003-11-10]
耀安黃戊娣迎戰丁士元    [2003-11-07]
黃戊娣助村民避開沙士    [2003-11-07]
民建聯港島東花車巡遊    [2003-11-07]
民主派憂區選氣氛沉寂    [2003-11-0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