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寧波諾丁漢大學 首招博士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寧波諾丁漢大學與英國諾丁漢大合作開展博士課程,學生畢業後將獲頒後者的博士學位。圖為寧波諾丁漢大學行政大樓。 資料圖片

 【本報駐浙江記者茅建興寧波電】中外合辦的寧波諾丁漢大學日前宣布,其與英國諾丁漢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合作開展的博士課程獲國家教育部批准,並將於今年開始招生。該校預計每年錄取20至50名博士生,畢業後將獲頒英國諾丁漢大學博士學位。

 據介紹,寧波諾丁漢大學在招收博士生時,其錄取標準、課程要求、考核程序及學位授予等將與英國諾丁漢大學一致。根據教育部的批准,該校可在文化研究、英語研究、商務、計算機科學、國際傳播、可持續發展、工程等領域開設博士學位課程。校方表示,寧波諾丁漢大學是中國首家引入世界百強院校合作的大學,獲批博士課程將有助該校加大與英國諾丁漢大學的合作力度。

 寧波諾丁漢大學目前有在校生逾3,600人,包括來自25個國家和地區的留學生和港澳台學生170多人,外籍教職員則超過150人。截止08年,該校已培養了259名本科畢業生和320多名碩士畢業生。

相關新聞
浸大發明「蕃茄皮」測糖尿 (圖)
品格調查 兒童最重誠實 (圖)
兒童最重視和最不重視的品格
中中校長憂「三分」 反對彈性班 (圖)
三三四學制問與答
蔡功譜中學師生 接待40內地貴賓 (圖)
校園放大鏡:麗澤畢業長跑 寓賽於聯誼 (圖)
培聖辦數學賽梁銶琚奪冠 (圖)
中一自行收生今日截止
中大內地生辦「山寨春晚」 (圖)
金庸小說找創意 胡編惡搞樂其中
科大新年茶話會 校長教學生過節 (圖)
寧波諾丁漢大學 首招博士生 (圖)
港演藝學院 擬增收內地生 (圖)
校園一角 溫情一幕
通識路路通:立遺囑撰墓誌銘 讀生死學或減自殺率 (圖)
內地情況 (圖)
思考問題
本港青年自殺情況 (圖)
思考問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