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印度牛尿抗癌 擬製健康飲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印度有組織正研究用牛尿製造飲品,據稱還十分健康。 網上圖片

 印度有組織正研究用牛尿製造健康飲品,聲稱為消費者提供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以外的另一選擇。暫不清楚味道如何,但據稱不但完全沒有尿味,而且還相當「美味」。

 印度全國志願者衛隊(RSS)組織的護牛組發言人普拉卡什表示,牛尿飲品名為「Gau Jal」,即「牛水」,會加入數種藥材,並會有蘆薈、鵝莓調味。

 有印度人認為牛尿具藥用價值,在儀式上常喝。普拉卡什說,牛尿可治糖尿病、肝病甚至是有抗癌作用,而且牛尿飲品不像汽水,有益健康。

 牛尿飲品還要經過兩三個月的研究,最快年底前推出,甚至出口到外國。普拉卡什說飲品價格低廉,足以與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競一日之長短。

 RSS是印度最大型、歷史最悠久的印度教民族主義組織,作風強硬。該組織為抗衡西方國家的影響,抵制從西方國家的入口貨,遂決定研發牛尿汽水,宣揚印度精神。   ■《泰晤士報》/《每日電訊報》/《每日郵報》/路透社

相關新聞
太空史上首次 美俄衛星相撞 (圖)
中國「風雲一號」 面臨碎片威脅
太空垃圾與航天器相撞事件
肇事原因:俄指美星「誤闖」軌道
香港太空館助理館長: 相撞重演機會不大
國際太空站8次緊急「避撞」 (圖)
4千萬太空垃圾 隨時撞殘航天器 (圖)
時速3.6萬公里網球 可撞毀航天器
美國人不再奢侈 南美花農叫苦 (圖)
接吻冷知識
網站選最佳「奧巴馬情人」
失業IT人設網站 助情人「收風」 (圖)
舌唇臉巧妙配合 才能吻得最精彩 最完美一吻 秘技首公開
日盛行「人情節」保飯碗
美新娘網上贏免費婚紗 (圖)
4枝安全套花195元 (圖)
「情人島」驚現地中海 (圖)
奇異小牛應節 (圖)
骨髓移植可治愛滋 醫學界首重視 (圖)
6萬億振經濟 美兩院達協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