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嘉欣錢交母親投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證監會與無線合作製作《財智達人》於昨日進行錄音,除了主持鄭裕玲,其他出席嘉賓有薛家燕、謝天華、徐子珊(右)、馬浚偉、鍾嘉欣(左)等,透過該節目讓市民對投資有更深入認識,好些藝人經過金融海嘯,對投資更加謹慎處理。向來數口精的嘟姐對投資抱著樂觀審慎態度,儘管不少港人受到金融海嘯的衝擊,嘟姐覺得也有好的一面,從而令大家關心家人、關注環保和不再浪費,至於其老友沙姐林建明因買雷曼債券損失重大,嘟姐表示今次就當是教訓,倆人每個月都有吃飯聚會,見到沙姐的心情也算OK。家燕姐大讚該節目構思好,可以令市民更清楚在投資上的保障,家燕姐也因金融海嘯影響令投資失利,身家「縮水」,但並沒因此在錄影節目時觸景傷情。

 圈中不乏穩陣派,徐子珊、馬浚偉、鍾嘉欣俱是不擅投資,子珊的保值方法是把收入放在銀行收息,也希望趁樓市跌價時置業、現正努力儲首期,不過金融海嘯令工作量大減,並可能影響買樓計劃,斷不能輕舉妄動,最實際是有份穩定工作。鍾嘉欣便將投資任務交由母親全權處理,她表示:「通常賺到的錢便匯返加拿大,由母親去投資,她是穩陣派,大可放心。」馬浚偉是個怕風險的人,覺得買金磚放在家,相較買股票更安全,而他的投資之道便是做定期和置業,以前因舊公司有貼士先買過二次股票,慶幸皆有斬獲,之後便沒有再買股票了。

相關新聞
《一百萬》攬8獎稱霸奧斯卡 (圖)
第81屆奧斯卡電影頒獎禮
琦溫六度衝奧 終圓影后夢 挫米奇洛基 辛潘再稱帝 (圖)
敗因乃非會員那杯茶? (圖)
陳冠希今出庭作供 (圖)
阮經天連抱三女星 (圖)
劉心悠不接受性感演出 (圖)
鍾嘉欣錢交母親投資 (圖)
舞台劇版《志雲飯局》 歡迎觀眾發問 (圖)
大學開電影座談會 《愛到底》導演受歡迎
衣香鬢影閃亮紅地氈 Miley公主奧斯卡展活力 (圖)
妮妲莉寶雯 (圖)
愛美雅當絲 (圖)
Beyonce (圖)
Marisa Tomei (圖)
Miley Cyrus (圖)
安妮夏菲維 (圖)
謝茜嘉柏嘉 (圖)
美利莎里奧 (圖)
梅麗史翠普(左)蘇菲亞羅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