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舞台劇版《志雲飯局》 歡迎觀眾發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線總經理陳志雲(右)昨早到商台接受訪問,並為四月演出的騷宣傳,並歡迎即將復出的鍾欣桐做嘉賓。陳志雲主持電視版《志雲飯局》已經三年,並將於4月27日搬上舞台,文化中心舉行三場《志雲飯局Live on Stage舞台版》,而今次的門票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撥捐「生命熱線」,所以他只收取車馬費作酬勞。在圈中人面廣的他,三晚將請來汪明荃、鄭裕玲、曾志偉、陳百祥、陳潔靈、側田及謝偉俊等做嘉賓,原定在尾場邀請了葉麗儀做神秘嘉賓,上星期突然接到她的來信,表示因夫婿身體有事要留在澳洲陪伴,將不能來港出任嘉賓,故此他只好另請神秘嘉賓。

 問到嘉賓中為何沒有無線的小生花旦?陳志雲解釋並非刻意安排,主要是這些嘉賓有一些人生閱歷可以分享。他透露屆時會有廚師現場為每位嘉賓煮一道菜,讓部分觀眾品嚐,觀眾還可寫下問題,由他抽出來發問,他說:「今次是無綵排、無刪剪、全互動,比做電視更有挑戰性。(會否將無線近期的風化案搬上舞台?)甚麼也可以講,觀眾亦可以提供問題給我。」

欲訪問朱玲玲再婚心情

 受藝人慾照影響而閉關多時的鍾欣桐(阿嬌),盛傳將於下月復出,更有指阿嬌復出首個工作是接受《志雲飯局》訪問,問到舞台劇會否也邀請阿嬌做嘉賓?陳志雲表示無任歡迎,只要阿嬌有興趣都可以來。《志雲飯局》播映以來大受歡迎,期間亦有傳出很多傳聞,像盛傳林子祥因不滿問到婚姻問題,一怒下拍檯離場?陳志雲澄清阿Lam只是趕時間,並不是拍檯走人。又據說很多人爭相亮相此節目,那可有人拒絕亮相?陳志雲不諱言在朱玲玲再婚前曾想訪問她,但她有三不,不談家庭、兒子及感情事,只願意講她的興趣攝影,他惟有告訴對方不如等她想分享時,才再第一時間通知他好了。

相關新聞
《一百萬》攬8獎稱霸奧斯卡 (圖)
第81屆奧斯卡電影頒獎禮
琦溫六度衝奧 終圓影后夢 挫米奇洛基 辛潘再稱帝 (圖)
敗因乃非會員那杯茶? (圖)
陳冠希今出庭作供 (圖)
阮經天連抱三女星 (圖)
劉心悠不接受性感演出 (圖)
鍾嘉欣錢交母親投資 (圖)
舞台劇版《志雲飯局》 歡迎觀眾發問 (圖)
大學開電影座談會 《愛到底》導演受歡迎
衣香鬢影閃亮紅地氈 Miley公主奧斯卡展活力 (圖)
妮妲莉寶雯 (圖)
愛美雅當絲 (圖)
Beyonce (圖)
Marisa Tomei (圖)
Miley Cyrus (圖)
安妮夏菲維 (圖)
謝茜嘉柏嘉 (圖)
美利莎里奧 (圖)
梅麗史翠普(左)蘇菲亞羅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