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廿八日出嫁婚禮簡單 袁彩雲自愧怠慢朋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袁彩雲(左)昨日當教育展司儀,好友姚樂怡捧場。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袁彩雲婚期已定在三月廿八號,將下嫁餐廳老闆Antony,昨日彩雲為一個教育展擔任司儀,好友姚樂怡亦有到場。彩雲表示婚後想往加拿大進修,因當地生活較悶,合適專心讀書,而她會選修市場管理,將來可以幫助老公的餐廳做推廣,反正她不會在未來老公的餐廳當收銀,最主要是收到的錢又未必入她的袋裡。

 籌備婚禮方面,彩雲表示獲得經理人、助手及姐妹協助辦理,各方面都很順利,只禮服上有所改動,因最近心情太興奮而瘦了一些,而且現在每星期做運動及戒吃牛肉和朱古力。

 獲未來老公送上三卡求婚鑽戒,奶奶又送上四萬元的高麗參給她補身,袁彩雲笑咪咪表示尚未正式進補,她感謝奶奶的愛惜,也知送高麗參是有另一種意思,但她未計劃生孩子,所以不敢服用。袁彩雲表示會於婚禮前兩、三天才放假,蜜月地點暫定峇里島或馬爾代夫,至於婚後仍會繼續工作,老公都沒意見。

 今次婚禮只邀請幾位圈中朋友出席,彩雲坦言沒辦法邀請太多圈中朋友,畢竟其婚禮很簡單,只穿件婚紗,再換件裙褂和晚裝。不過看到自己Facebook上不少朋友恭賀留言,她好感動,也不懂回應,只是感到怠慢了朋友不好意思。

 袁彩雲於德國出生,當地人結婚也有習俗,會打爛一些碟或杯,碎片會為一對新人帶來好運,當然在港擺酒並不會進行這儀式,怕會將來賓嚇壞。

相關新聞
衛詩見經理人垂頭眼濕濕 (圖)
薛凱琪「初體驗」 縱談淫褻與不雅 (圖)
吳雨稱阿嬌復出 廣告商送上強心針 (圖)
盼公司再畀機會 謝安琪為關楚耀祈禱 (圖)
阿嬌與柏芝皆勇敢 苗僑偉為兩人復出叫好 (圖)
鄭伊健寄語阿嬌 把握機會努力工作 (圖)
「澳門藝術節」 帶你親近文化遺產 (圖)
胡定欣莊思敏情敵相逢 互當「透明」 (圖)
廿八日出嫁婚禮簡單 袁彩雲自愧怠慢朋友 (圖)
Kylie渴望進軍寶萊塢 (圖)
大露騷胸任影唔嬲 拉姑性感行天橋 (圖)
律師指Rihanna或會出庭作供
黑人歌手Coolio 藏毒被捕 (圖)
落力造勢
千人見面會
繼續行善
招牌笑容
大肚疑雲 (圖)
李連杰擬推「壹基金芭比」弘揚奉獻精神 (圖)
鄭元暢 唐禹哲最想和周迅演床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