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連杰擬推「壹基金芭比」弘揚奉獻精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連杰每逢出席公開活動,慈善都不離口邊。 美聯社

 前晚,Barbie全球首家旗艦店「芭比上海」在上海舉行了開幕慶典,當晚吳佩慈、黃磊、孫莉夫婦,鍾麗緹和名模琦琦均攜女兒現身,而為了壹基金而來的李連杰,表示他與「芭比上海」宣佈了一項與壹基金之間的合作計劃,每迎接一位客人,便將向壹基金捐出1元。

為壹基金而出席開幕活動的李連杰,表示「芭比上海」將與壹基金合作,「芭比上海」每迎接一位客人,便將向壹基金捐出1元,用於慈善事業。

男人會將芭比當偶像

  李連杰說:「男人有了女兒也會把芭比公仔當偶像,自己家裡就有好多,原本打算把女兒也一起帶來,可惜她在上課。同時這次與芭比的合作,希望能在經濟危機的大環境下,用這種最簡單的方式來做慈善和公益,是『21世紀的芭比新理念』。」他期待造型百變的芭比,日後可以有一個穿著壹基金T恤的造型。「我覺得裡面還缺乏一個具有奉獻精神的人物,可以為公眾去做很多事,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所以我跟他們商量,看看能不能做一個慈善娃娃出來。」

鍾麗緹母女襯絕

 鍾麗緹和大女兒Yasmine首先踏上粉紅地氈,二人身著同款紅黑格子裙,鍾麗緹更現場教女兒用上海話和大家打招呼。而琦琦則表示,女兒早上六點多就起來上學,然後坐飛機趕來上海,因為女兒很喜歡上海,「明天要帶她到處去逛逛,可能會去野生動物園,她對動物很感興趣。」

吳佩慈三年後引退

 活像一個芭比的九頭身吳佩慈,是芭比大獎的首位華人受獎者,她認為芭比是女生最好的朋友,自己也一直視芭比為穿衣的精神領袖,心目中NO.1偶像。「家裡至少有十幾個芭比娃娃,甚至還有兩個高達一米多的真人版芭比,花在芭比上的錢高達六位數。她是我的時尚偶像,芭比的很多衣服款式,也都很適合我穿。」

 吳佩慈在採訪中透露,自己想通了,不再掩蓋自己的感情,而且定下兩三年後準備退休,「很多人看我們很光彩,其實很辛苦。比如我之前一段時間,幾乎每天早上4點就要起來趕飛機。不過我退休並不意味著完全脫離娛樂圈,而是要去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問到會否與新交往的馬來西亞男友結婚生子,對此吳佩慈則否認地說:「完全沒有這種想法,談戀愛和結婚是兩回事,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兩人不僅要相愛,還要能夠一起處理好生活上的很多問題,所以一定要慎重考慮。」

相關新聞
衛詩見經理人垂頭眼濕濕 (圖)
薛凱琪「初體驗」 縱談淫褻與不雅 (圖)
吳雨稱阿嬌復出 廣告商送上強心針 (圖)
盼公司再畀機會 謝安琪為關楚耀祈禱 (圖)
阿嬌與柏芝皆勇敢 苗僑偉為兩人復出叫好 (圖)
鄭伊健寄語阿嬌 把握機會努力工作 (圖)
「澳門藝術節」 帶你親近文化遺產 (圖)
胡定欣莊思敏情敵相逢 互當「透明」 (圖)
廿八日出嫁婚禮簡單 袁彩雲自愧怠慢朋友 (圖)
Kylie渴望進軍寶萊塢 (圖)
大露騷胸任影唔嬲 拉姑性感行天橋 (圖)
律師指Rihanna或會出庭作供
黑人歌手Coolio 藏毒被捕 (圖)
落力造勢
千人見面會
繼續行善
招牌笑容
大肚疑雲 (圖)
李連杰擬推「壹基金芭比」弘揚奉獻精神 (圖)
鄭元暢 唐禹哲最想和周迅演床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