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Kylie渴望進軍寶萊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印度男星阿克夏庫瑪對Kylie照顧有加。 美聯社

 澳洲天后Kylie Minogue為印度電影《Blue》拍攝MV的工作已順利完結,昨日舉行記者會大談這三天的拍攝感受。

 穿上綠色服裝出席記者會的Kylie,份外搶鏡。「這是相當難得的經歷(和A R Rahman合作),上月我跟他在英國奧斯卡頒獎禮上見面,我不敢相信這麼快就能與他在寶萊塢合作一首歌。」Kylie所指的Rahman,就是寶萊塢的首席音樂總監,之前憑《一百萬零一夜》為他贏得兩項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和最佳原創歌曲獎項。坦言很喜歡印度電影的Kylie表示,一接到《Blue》導演邀請時,已立即答應。Kylie說︰「我看過影片的預告片,真是很好看。」當然,原因還有這次合作的有Kylie的偶像阿克夏庫瑪(Akshay Kumar)。

望成為寶萊塢一分子

 有指Kylie看過電影《從印度到中國》(Chandni Chowk To China)後,已成為男星阿克夏的忠實影迷。對於這次能與對方合作拍MV,Kylie坦言相當興奮,又謂對印度一切很感興趣,不管是食物還是婚禮。記者會上,阿克夏盡顯風度,出入都十分照顧Kylie,不知Kylie會否為這位印度型男加分呢?Kylie迷上阿克夏的事已是大家的秘密,就連導演都說︰「Kylie在出發印度拍攝MV前,已在家做了很多功課,包括該片的內容。而且她是阿克夏的影迷,她看過很多阿克夏的電影,很高興她清楚阿克夏的工作。」

 問她會否考慮到印度工作,Kylie毫不考慮就答︰「我很喜歡這裡,雖然現在工作重心不在這裡,但相信將來如果我有機會,會多在這裡發展。雖然我不太會印度話,但無問題的,因為大家合作時我會感到很有趣。我想成為寶萊塢的一分子,希望將來有機會吧。」

 ■文︰曼迪

相關新聞
衛詩見經理人垂頭眼濕濕 (圖)
薛凱琪「初體驗」 縱談淫褻與不雅 (圖)
吳雨稱阿嬌復出 廣告商送上強心針 (圖)
盼公司再畀機會 謝安琪為關楚耀祈禱 (圖)
阿嬌與柏芝皆勇敢 苗僑偉為兩人復出叫好 (圖)
鄭伊健寄語阿嬌 把握機會努力工作 (圖)
「澳門藝術節」 帶你親近文化遺產 (圖)
胡定欣莊思敏情敵相逢 互當「透明」 (圖)
廿八日出嫁婚禮簡單 袁彩雲自愧怠慢朋友 (圖)
Kylie渴望進軍寶萊塢 (圖)
大露騷胸任影唔嬲 拉姑性感行天橋 (圖)
律師指Rihanna或會出庭作供
黑人歌手Coolio 藏毒被捕 (圖)
落力造勢
千人見面會
繼續行善
招牌笑容
大肚疑雲 (圖)
李連杰擬推「壹基金芭比」弘揚奉獻精神 (圖)
鄭元暢 唐禹哲最想和周迅演床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