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建國60年專研 中小生組隊爭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9]     我要評論

 【本報訊】今年為中國建國60周年,教育局正舉辦一系列活動加深青年人對國情的了解,其中一項活動為「建國60年專題研習獎勵計劃」,比賽分小學、初中及高中3組,就每組特定的主題作專題研習,得獎的隊伍及提名的老師將可於今年12月參加「建國60年:北京學習交流團」。

 小學組以「吾土吾民」即人民的生活面面觀為題做報告,至於初中及高中組的題目則是「探討發展中的大國所走的路」及「探討國家在不同方面的發展前景」,學生可以2至5人組隊參賽,以不同形式包括書面報告、電腦簡報、網頁、影音製作等表達,欲派隊參賽的學校要在今年6月30日前遞交報名表。

 教育局將於下月1日下午舉行簡介會,向教師介紹獎勵計劃的活動詳情,有興趣的學校可致電28925993或28925862查詢。

相關新聞
周一嶽:研加強檢測高危病患用藥 (圖)
醫管局兩手準備應變
老病人投訴服藥後「屙血」 (圖)
樓市續滑坡居屋也撻訂 (圖)
違例代理商 暗盤租居屋 (圖)
部分居屋與私人屋苑售價 (圖)
息低9成按 居屋勝私樓
港版14歲媽媽 網上曬大肚相 (圖)
電話騙案新招 當面收「贖金」
網洩警隊指引 李少光:嚴懲洩密者 (圖)
內企在港投資千萬 可申跨境商務車
名校過來人撐強制驗毒
本港電話騙案數字
6成受訪者促懲動粗議員 (圖)
師長憂中小學生「有樣學樣」 (圖)
財爺:年中或加推紓困措施
1.3億元節能工程月底前招標 (圖)
李澤楷高調聲明:我冇「種票」 (圖)
電盈私有化方案飽受批評
「股壇長毛」指聲明奇怪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