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冠希缺席 小齊嘆可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黃佩麗)由任賢齊、黃曉明、陳冠希和葉璇等人主演的電影《神鎗手》完成拍攝已經兩年,因為陳冠希一年前的「慾照事件」令影片上映無期,至前晚電影終於在香港國際電影節中舉行首映,即使電影未得到內地批文,無法在內地上映,但戲中演員前晚均盛裝出席首映活動,楊千嬅和農夫都有前來撐場,獨缺陳冠希未有出席。

 早前有「子彈信」恐嚇陳冠希不要公開露面,有指眾演員會穿著避彈衣出席活動,不過前晚未見大會特別安排更多保安,問到任賢齊有沒有穿避彈衣?他指著腹部笑言已穿在身上,他表示未有被子彈信事件影響,相信公司會小心安排。問他會不會留意可疑人物?他說:「現場很多人,很難看得出哪個人有可疑。」問他可覺得陳冠希缺席是很可惜的事?小齊認為能一起宣傳固然是好事,但有事影響到他,大家都控制不了,小齊又說子彈信可令更多人留意《神》片,希望觀眾能感受他們拍攝的辛酸。

 陳冠希的父親日前申請破產,小齊表示未曾聽過,只謂金融海嘯影響很多人,他不會特別打電話給陳冠希,希望他會自己思考一下,至於他的經濟狀況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因為每個人的工作都不同。」

楊千嬅避談陳父破產

 剛從外地回港的楊千嬅前晚特別抽空出席首映禮,之後又要趕到北京工作,她笑言沒有穿避彈衣,因為她相信香港警方,提到陳父破產一事,她說:「別人的家事不要公開講,希望陳冠希學習重新安排自己的工作和人生,相信他經過此事後會成熟好多。(會不會擔心陳冠希的經濟狀況?)人會擔心很多事,這可以是一種推動力,作為朋友能幫的都會幫,但陳冠希一定會自力更生。」

 女主角葉璇早前被拍到與吳京約會,她解釋當日是與大班普通朋友食飯,與對方見面只是禮貌式打招呼,並坦言大家暫時不會有機會發展,問她是否不喜歡大隻的男仔?她說:「不評論別人,我覺得亂去評頭品足對人很不尊重。」

 首映禮後,大會安排After Party讓眾演員一起慶祝,黃曉明表示看完戲後覺得很感動,對於電影事隔兩年才上映,他直言初時以為電影不能放映,現在終於守得雲開,覺得十分開心,不過對於電影未能在內地上映,黃曉明表示覺得失望,他說:「就像親生孩子一樣,出生後不能去其他地方。(有沒有怪陳冠希?)沒有,這是命吧!」黃曉明曾是陳冠希父親公司旗下藝人,對陳父破產一事,他原來毫不知情,並表示嚇了一跳,又說大家的合約一早完結,他們是和平分手。

相關新聞
陳冠希缺席 小齊嘆可惜 (圖)
徐克妙喻拍戲如耕田 不離不棄已是很浪漫 (圖)
衛蘭拒絕回應 「吸毒聲帶」成謎 (圖)
出新碟叫型男買一打 梁詠琪與歌迷慶生日 (圖)
Laughing哥塑造成功 《學警》擬拍第四輯 (圖)
美女殺蟹 尖叫響徹「廚房」 (圖)
楊采妮 編導《聖誕玫瑰》 (圖)
首部監製荷里活片公映 章小蕙欲再邀阿嬌拍西片 (圖)
新城與金牌大風修好 方力申成「溶冰大使」 (圖)
小方酷刑 靚仔變豬頭 鮑起靜湧淚 仿若親媽 (圖)
周志坤籌備歌舞劇 胡定欣 是合意人選 (圖)
謝安琪 演唱會加至七場 (圖)
意女虎視眈眈「獵」碧咸 (圖)
2千件私人物品被展覽 MJ想收養孤兒 (圖)
紀香首開腔回應 曾想與陣內白頭到老
丹尼波爾 任「金爵獎」評委會主席 (圖)
牛島拍戲 權相佑享受懸崖吹風
珍妮花 對畢仔念念不忘
互相挑逗
宇宙忍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