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意女虎視眈眈「獵」碧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原以為在荷里活這片花花世界,維多利亞應更著緊丈夫能否抵受得住誘惑,殊不知已把事業據點遷回歐洲的他,異性緣似乎有增無減。繼上周遭多位名媛重重包圍後,據知有群意大利「獵男族」盯中這位前英格蘭隊長,並以兩萬英鎊(約22.6萬港元)作賭注,看誰最先勾引他上床。重視時裝事業多於一切的碧咸嫂,是否開始要考慮作出犧牲,以確保夫妻關係不會受到傷害?

 據八卦刊物《Grazia》所述,雖然碧咸並未知情,但已有一批意大利女性確實想佔有他。「由大約20名女子構成的一群人,經常盤據意大利足球員前往消遣耍樂的夜店及酒店,她們決定現在的頭獎正是碧咸。縱使許多女孩曾與部分AC米蘭的球員睡過,卻不覺得是甚麼一回事,然而對於碧咸,她們則瘋狂不已。」知情者向雜誌表示,最先搶贏碧咸者將可獲兩萬英鎊。有說難常陪他左右的維多利亞,已對此大感不安。

 令碧咸受盡意大利女性垂涎,全因日前他擔任一項慈善晚宴的特別嘉賓,甫坐下即遭到當地眾多女士圍攻,他唯一能做的僅是跟傾慕者逐個傾談,還被高價投得簽名球衣的名媛Gabriella Dompe公然「索油」,令人覺得想佔他便宜也非不可能的任務。

維多利亞分身乏術

 碧咸的喜悅表情已出賣了他似乎玩得相當高興,盛傳碧咸嫂從保鏢來電中得悉老公「危機四伏」,於是立即電召他警告別要胡作非為。儘管一有時間便會黏緊老公,奈何碧咸嫂要不停走訪美國、英國和意大利,稍一走漏眼便隨時家變,後悔莫及。

 另一方面,《每日電訊報》日前亦揭露了碧咸一家的內部問題,有指維多利亞與家姑曾因三名兒子的問題爆發衝突。原來後者突然趕返倫敦出席「咸妹」的生日會,丟下孫兒不顧,令她無法長留意國,惟有趕回美國照料布魯克林等小孩,所以拖著Suri的湯嫂被目擊暫時幫手湊仔,也絕非毫無道理的。■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陳冠希缺席 小齊嘆可惜 (圖)
徐克妙喻拍戲如耕田 不離不棄已是很浪漫 (圖)
衛蘭拒絕回應 「吸毒聲帶」成謎 (圖)
出新碟叫型男買一打 梁詠琪與歌迷慶生日 (圖)
Laughing哥塑造成功 《學警》擬拍第四輯 (圖)
美女殺蟹 尖叫響徹「廚房」 (圖)
楊采妮 編導《聖誕玫瑰》 (圖)
首部監製荷里活片公映 章小蕙欲再邀阿嬌拍西片 (圖)
新城與金牌大風修好 方力申成「溶冰大使」 (圖)
小方酷刑 靚仔變豬頭 鮑起靜湧淚 仿若親媽 (圖)
周志坤籌備歌舞劇 胡定欣 是合意人選 (圖)
謝安琪 演唱會加至七場 (圖)
意女虎視眈眈「獵」碧咸 (圖)
2千件私人物品被展覽 MJ想收養孤兒 (圖)
紀香首開腔回應 曾想與陣內白頭到老
丹尼波爾 任「金爵獎」評委會主席 (圖)
牛島拍戲 權相佑享受懸崖吹風
珍妮花 對畢仔念念不忘
互相挑逗
宇宙忍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