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出新碟叫型男買一打 梁詠琪與歌迷慶生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詠琪新歌《禮物》試聽暨生日會,歌迷送上「禮物」祝賀。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梁詠琪最新國語專輯將於4月16日於內地及港台同步推出,並於昨日舉行新歌《禮物》MV試聽會兼生日會,與來自香港、內地及韓國的歌迷齊齊慶祝,唱片公司更特別預備了生日蛋糕,fans則送上香檳、自製蛋糕等禮物給壽星女,又有追隨多年的韓國媽咪fans帶同兒子到場,令梁詠琪十分感動,笑言大家已相識十年,昨日就好似和親人搞派對一樣。

 梁詠琪生日願望是新碟受歡迎及工作順利!最重要就是身體健康,她說:「我希望媽咪身體健康,當年她生了我和弟弟,我們每年都會一起慶祝,之後一家人都會補祝生日。」禮物方面,她就呼籲友好省卻禮物,寧願朋友把錢捐給慈善基金會,又說會要求公司老闆捐十萬出來。

 早前有報道指梁詠琪結識了六呎型男新歡,她坦言生日前夕與友人慶祝,對方也是座上客,但她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關係,問她可會叫六呎型男買新唱片?她謂每個朋友都要買,更會叫六呎型男買夠一打!雖然六呎型男非其真命天子,但梁詠琪覺得順其自然就好,現在要以工作為主,並透露新唱片的MV仍未推出,內地網站卻已能夠收看,令她深感無奈。

相關新聞
陳冠希缺席 小齊嘆可惜 (圖)
徐克妙喻拍戲如耕田 不離不棄已是很浪漫 (圖)
衛蘭拒絕回應 「吸毒聲帶」成謎 (圖)
出新碟叫型男買一打 梁詠琪與歌迷慶生日 (圖)
Laughing哥塑造成功 《學警》擬拍第四輯 (圖)
美女殺蟹 尖叫響徹「廚房」 (圖)
楊采妮 編導《聖誕玫瑰》 (圖)
首部監製荷里活片公映 章小蕙欲再邀阿嬌拍西片 (圖)
新城與金牌大風修好 方力申成「溶冰大使」 (圖)
小方酷刑 靚仔變豬頭 鮑起靜湧淚 仿若親媽 (圖)
周志坤籌備歌舞劇 胡定欣 是合意人選 (圖)
謝安琪 演唱會加至七場 (圖)
意女虎視眈眈「獵」碧咸 (圖)
2千件私人物品被展覽 MJ想收養孤兒 (圖)
紀香首開腔回應 曾想與陣內白頭到老
丹尼波爾 任「金爵獎」評委會主席 (圖)
牛島拍戲 權相佑享受懸崖吹風
珍妮花 對畢仔念念不忘
互相挑逗
宇宙忍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