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柏芝抱子悼念 青霞感激解寂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哥哥張國榮逝世不經不覺已六年,最近,他十五年前的經典作品《東邪西毒》以終極版再現,於早前在康城播出後,昨日終於回到香港舉行首映禮,並得到王家衛、林青霞、梁朝偉、劉嘉玲等到場向哥哥送上懷念,而哥哥的多位好友譚詠麟、吳君如、張柏芝等,亦預先錄製錄影片段給哥哥送上悼念,張柏芝更抱著兒子Lucas上鏡。

 首映禮上,大會特別增設「Memory of Leslie」紀念板,讓到場嘉賓向哥哥送上白蠟燭以作紀念,而整個首映禮亦貫徹對哥哥的懷念。昨晚到場的嘉賓王家衛、林青霞、梁朝偉、劉嘉玲等,亦一一在台上說與哥哥的相處點滴。

憶哥哥被蠍子咬到

 其中林青霞就以黑裙到場,一直保持笑容的她與狄龍太太陶敏明挽手走進紅地毯,但提起哥哥時,她就頓時嚴肅起來,並憶起當年與哥哥都是住灣仔區,會每天一起坐巴士到片場,她說:「有次哥哥問我香港好不好,我就流住眼淚話好寂寞,哥哥當時就話會對我好好,我好感動,之後就做鬫n友。」她又指有次在山洞拍戲,哥哥被蠍子咬到,回到酒店後他即用蠍子酒塗傷口,以毒攻毒。

 而王家衛就表示終極版是希望帶出珍惜身邊事物,他指哥哥一直很想去康城,這次可以由康城回到香港,是難得的機會。至於有份參演的梁朝偉和劉嘉玲就拖手到場,偉仔指此戲他和哥哥的對手戲不多,二人是在《春光乍洩》時成為好友,並讚哥哥是專業、出色的演員,亦對朋友很好。嘉玲就指哥哥佻皮、貪靚、對工作有要求,而且需要有人愛,具堅強和脆弱的一面,她又說戲中她要經常摸馬,但她卻「唔知做乜」,又說想看明白的戲就要看劉偉強,想看不明白的戲就要看王家衛,但她說現時已明白為何當時要摸馬。

偉仔流露生BB念頭

 屢次傳出梁朝偉和劉嘉玲有喜的消息,但一直都只聞樓梯響,而當事人亦多次否認「恨生仔」之說,昨日,偉仔和嘉玲出席首映禮時,偉仔終於破天荒承認有生育計劃。近日,有報道指嘉玲向好友吳君如請教生仔秘笈。不過昨日問到嘉玲此事時,她就突然很大反應的說:「黐線﹗無咁匯事。」問到她可會心急生BB?向來甚少就此事發言的偉仔,就突然主動搶答,並流露出想生BB的念頭,他說:「順其自然啦!唔急得,越講得多,越大壓力。」至於二人的好友王菲近日終於正式復出,並拍廣告,但嘉玲就表示不會和她合作,她說:「我都唔識唱歌,好開心佢出返薄A唔好浪費鼳!」

采妮難忘齊打羽毛球

  至於大會在儀式上播出的紀念片段上,張柏芝就抱著兒子Lucas出鏡,並對哥哥說她已經完全不同了,已結婚生子,並說很掛念哥哥,且希望Lucas長大後,會知道她曾和哥哥合作,她又問Lucas《東邪西毒》是誰主演的,而Lucas即說:「哥哥!哥哥!」十分可愛。譚詠麟就希望哥哥可以去到心目中最高的境界,狄龍就表示哥哥在他心目中如月亮一樣,因為月亮只有一個。楊采妮以盛裝出席,她指《東》是她第一部參演的電影,又說王家衛和哥哥對她很好,收工後大家還會一起打羽毛球,現時想起哥哥亦會很不捨得。

 同場出席的還有莫文蔚(Karen)、胡杏兒等。對於過氣緋聞男友周星馳最近多次被舊拍檔批評,Karen就表示她和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和前輩會保持合作心態,但表示與星爺已很少聯絡,即使有事都不會騷擾他。問到可會覺得近日的批評對星爺不公平?她只說:「佢一直都係天才。」

相關新聞
柏芝抱子悼念 青霞感激解寂寞 (圖)
Laughing哥掀高潮搶43點收視 (圖)
歷次「丁蟹效應」
無線08製作贏22項國際獎 (圖)
開心拍一世拖亦可 梁詠琪沒結婚衝動 (圖)
張柏芝復出拍床上用品廣告
約胡杏兒去旅行 胡定欣不怕變三人行 (圖)
林曉培教堂開音樂會 (圖)
梁嘉琪盼《學警》開拍第四集 (圖)
徐子珊圖樂壇突圍做「舞女」 (圖)
力撐愛郎有風度 熊黛林自爆與城城常通電 (圖)
基仔邀關淑怡任個唱嘉賓 (圖)
樂基兒現身青衣城 (圖)
行李發現疑似違禁品 衛詩最少拘留多兩周 (圖)
陳偉霆暑假開首個演唱會 (圖)
薛家燕星期五回新城開咪 (圖)
張敬軒 獨自出戰性感女Dancer (圖)
麥當娜展開領養Mercy程序 (圖)
《花樣男子》今晚結局 金賢重與4千Fans收看
韓首部災難片搶手 11國購買《海雲台》版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