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基仔邀關淑怡任個唱嘉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古巨基及關淑怡首度攜手合唱新歌。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古巨基和關淑怡(Shirley)打破唱片公司界限,二人首度攜手合唱新歌《男左女右》,並分別灌錄在個人大碟中。二人於昨日舉行《MegaBox CEO開幕暨廣告及MV首播會》活動,期間獲大會送贈鑽石咪高峰,寓意他們的歌曲廣受歡迎,基仔亦把握機會,乘機邀請Shirley為其演唱會擔任嘉賓。早前基仔特地到日本為《男左女右》MV取景,共花上二星期拍攝,今次是基仔親自為MV執導,先拍攝一些日本街頭景,繼而再將基仔與Shirley的唱歌片段套在熒幕上。

 日本之行並沒有預Shirley份兒,有厚此薄彼之嫌,Shirley沒有介意,更維護基仔說:「不關他事,我要問下經理人。」不過,Shirley在香港為MV取景時不慎於山崖上扭傷足踝,這趟是觸傷舊患,Shirley謂:「雖然不是穿很高跟的鞋,最後都扭傷,受傷後都沒有作聲。」大家提議她向基仔索償,基仔笑說:「不知她受了傷,跟我報工傷的話,我會向上頭呈報。」Shirley對基仔大笠高帽,她讚基仔的聲線和唱腔都不錯,聽似容易的地方,著實要掌握好是有難度。由於他們都是分開錄音,所以很期待正式上台合唱,至於Shirley的新碟預計五月推出,問到會否參與宣傳,她表示會交給公司安排,自己在這方面是門外漢。

相關新聞
柏芝抱子悼念 青霞感激解寂寞 (圖)
Laughing哥掀高潮搶43點收視 (圖)
歷次「丁蟹效應」
無線08製作贏22項國際獎 (圖)
開心拍一世拖亦可 梁詠琪沒結婚衝動 (圖)
張柏芝復出拍床上用品廣告
約胡杏兒去旅行 胡定欣不怕變三人行 (圖)
林曉培教堂開音樂會 (圖)
梁嘉琪盼《學警》開拍第四集 (圖)
徐子珊圖樂壇突圍做「舞女」 (圖)
力撐愛郎有風度 熊黛林自爆與城城常通電 (圖)
基仔邀關淑怡任個唱嘉賓 (圖)
樂基兒現身青衣城 (圖)
行李發現疑似違禁品 衛詩最少拘留多兩周 (圖)
陳偉霆暑假開首個演唱會 (圖)
薛家燕星期五回新城開咪 (圖)
張敬軒 獨自出戰性感女Dancer (圖)
麥當娜展開領養Mercy程序 (圖)
《花樣男子》今晚結局 金賢重與4千Fans收看
韓首部災難片搶手 11國購買《海雲台》版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