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當娜展開領養Mercy程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麥當娜和女兒到達村裡視察學校設施。 美聯社

 已與導演老公佳烈治離婚的麥當娜,昨日與女兒露迪絲、兒子洛高及養子大衛,乘私人飛機到非洲的馬拉維,並正式開始收養馬拉維女孩Mercy的程序,之後又與露迪絲一起探訪了村莊,視察當地的學校設施。

 麥當娜這次全家總動員來到馬拉維,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成功領養4歲女童Mercy James。昨日娜姐抵達馬拉維後,已迫不及待先到法院簽署領養Mercy的文件。其間受到大批傳媒的追訪,多位保鏢沿途阻止記者上前採訪,麥當娜也一言不發進入法院。有知情人透露,Mercy已經交給麥當娜的人了,現在住在旅舍,由麥當娜聘用的保母照顧。而娜姐也於3月26日至4月4日包起整個旅社,並預計將和Mercy一起離開。

Mercy親戚反對

 據悉,Mercy出生不久後,生母就離世,只知道她的爸爸仍然在生。不過Mercy的親戚也對麥當娜的領養表示反對。當地有關注婦女及兒童權益的組織也表示不贊成,認為娜姐與佳烈治的離婚會對孩子有影響。上次收養大衛的過程已引起軒然大波,媒體大肆渲染,更引起馬拉維人權團體質疑她領養小孩的合法性,因按照當地的規定,外國人領養小孩需在當地住滿18個月,但當時麥當娜未符合這項規定便成功收養大衛,被批評使用特權。對於再次收養,娜姐則表示已獲得馬拉維政府和民眾的支持,沒有做違法的事。娜姐認為養子大衛應該有一個同在馬拉維出生的妹妹,所以認真考慮再收養一名馬拉維孤兒。

 至於養子大衛也抽空探生父Yohane Banda。Yohane告訴記者,見到大衛感到很高興,不過大衛就似乎忘記了他這個生父,大衛還問自己是誰。Yohane又謂,即使與兒子只見面2個半小時,但也很滿足。  ■文︰曼迪

相關新聞
柏芝抱子悼念 青霞感激解寂寞 (圖)
Laughing哥掀高潮搶43點收視 (圖)
歷次「丁蟹效應」
無線08製作贏22項國際獎 (圖)
開心拍一世拖亦可 梁詠琪沒結婚衝動 (圖)
張柏芝復出拍床上用品廣告
約胡杏兒去旅行 胡定欣不怕變三人行 (圖)
林曉培教堂開音樂會 (圖)
梁嘉琪盼《學警》開拍第四集 (圖)
徐子珊圖樂壇突圍做「舞女」 (圖)
力撐愛郎有風度 熊黛林自爆與城城常通電 (圖)
基仔邀關淑怡任個唱嘉賓 (圖)
樂基兒現身青衣城 (圖)
行李發現疑似違禁品 衛詩最少拘留多兩周 (圖)
陳偉霆暑假開首個演唱會 (圖)
薛家燕星期五回新城開咪 (圖)
張敬軒 獨自出戰性感女Dancer (圖)
麥當娜展開領養Mercy程序 (圖)
《花樣男子》今晚結局 金賢重與4千Fans收看
韓首部災難片搶手 11國購買《海雲台》版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