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花樣男子》今晚結局 金賢重與4千Fans收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31]     我要評論

 韓劇《花樣男子》今晚播出大結局,一眾「花樣迷」定必為之傷心,而「花澤類」的Fans就於劇終之際舉行慶祝活動,還會在今日的某綜合日刊刊登題為《再見尹智侯,謝謝金賢重》的告別廣告,又會以金賢重飾演的「尹智侯」名義捐款350萬韓圜做善事,為演繹該角色的金賢重表示感謝。金賢重為感謝一直支持自己的Fans,今日會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舉行「再見尹智侯」的活動,與4,000多名Fans一起觀看《花樣男子》的最後一集。

 飾演「道明寺」的李民浩,昨天透過網誌發表對《花》劇的感想。「今天是最後一次拍攝了,這次的拍攝非常圓滿地結束了。站在攝影場上,我對於拍攝結束並沒有很大的感覺,但是回到家裡之後我就感覺到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變得空蕩蕩的,睡不好覺。」李民浩又謂會繼續努力,報答Fans的支持,而且6月22日生日當日更會舉行首次Fans見面會,延續「道明寺」的魅力。隨著《花》劇落幕,金俊與金范日前就出席該劇的原聲大碟樂譜發售儀式,並把自己在劇中穿過的服裝進行拍賣,將收入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兩人均表示滿意自己在劇中的表現,但很遺憾電視劇即將落幕。

 另外,李民浩、金賢重、金范和金俊將在下個月16日一起到日本為《花樣男子》進行宣傳。

 ■文:若谷

相關新聞
柏芝抱子悼念 青霞感激解寂寞 (圖)
Laughing哥掀高潮搶43點收視 (圖)
歷次「丁蟹效應」
無線08製作贏22項國際獎 (圖)
開心拍一世拖亦可 梁詠琪沒結婚衝動 (圖)
張柏芝復出拍床上用品廣告
約胡杏兒去旅行 胡定欣不怕變三人行 (圖)
林曉培教堂開音樂會 (圖)
梁嘉琪盼《學警》開拍第四集 (圖)
徐子珊圖樂壇突圍做「舞女」 (圖)
力撐愛郎有風度 熊黛林自爆與城城常通電 (圖)
基仔邀關淑怡任個唱嘉賓 (圖)
樂基兒現身青衣城 (圖)
行李發現疑似違禁品 衛詩最少拘留多兩周 (圖)
陳偉霆暑假開首個演唱會 (圖)
薛家燕星期五回新城開咪 (圖)
張敬軒 獨自出戰性感女Dancer (圖)
麥當娜展開領養Mercy程序 (圖)
《花樣男子》今晚結局 金賢重與4千Fans收看
韓首部災難片搶手 11國購買《海雲台》版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