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衛蘭衛詩暫時「分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衛詩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捕囚禁兩個月後判緩刑,昨日終於返港,重獲自由,經歷過這段「黑暗」日子,衛詩最掛念莫過於自己的家人,特別是孖生姐姐衛蘭,兩人重聚時激動落淚,近月來為妹妹擔心得愁容滿臉的衛蘭,不禁鬆了一口氣,坦言現在「安心晒!」重綻笑容。

 不過,姐妹兩人會作暫時性「分居」,衛詩會搬到爸爸Joey Vidal位於紅磡住所居住,因衛詩爸有感沒有好好照顧女兒,希望趁這段時間把女兒教好。

父親同住擔任管教

 衛詩回港後先返抵大埔道赫德傑山寓所,除了與警方合作,在家中做了搜查,衛詩便執拾一些行裝到爸爸於紅磡的住所。由於衛詩爸覺得一直沒有好好照顧女兒,為此事悔疚不已,加上他在庭上向法官承諾會好好管教女兒,所以今次衛詩回港後,便會搬去與爸爸同住,而姐姐衛蘭依然住在大埔道赫德傑山寓所,換言之,衛詩今次返港後即時要同姐姐衛蘭「分居」,不過她們已經見過面,據知二人見面時激動落淚,衛蘭亦放下心頭大石。

同事重逢擁抱而哭

 衛詩與一班同事重逢時都很開心,更跟各人擁抱,衛詩又再忍不住喊起來,看來衛詩對自己今次犯錯有悔意,更加珍惜身邊的人。

 衛蘭在大埔寓所與妹妹重聚後,她於下午四時四十五分乘坐保母車前往北角繼續錄音,戴上冷帽的衛蘭面容略帶憔悴,對於記者的提問她只是用笑容來回答,被問見到衛詩時有否開心落淚,她露出笑容說:「安心晒!」衛詩這次回港後,唱片公司會否舉行招待會安排她向外界作出交待?AMUSIC發言人沈小姐說:「所有事情要同律師研究後再算。」

汲取教訓重新開始

 此外,阿Sa對於衛詩返港,她覺得最重要是得到家人鼓勵,對方若是真的改過,不會再犯,自己會接受,亦希望大家也接受和給衛詩機會。張繼聰認為事件已告一段落,外間應給衛詩重新適應生活和面對的機會,最重要是從過程中學習,汲取教訓,而除了衛詩是自己的朋友外,他與太太更視關楚耀為弟弟看待,希望大家都給他們機會。

相關新聞
衛蘭衛詩暫時「分居」 (圖)
過來人」現身說法 蘇永康:衛詩魂魄未齊 (圖)
寶珠梅雪詩賀壽 仙姐生日例牌攻打四方城 (圖)
任At17演唱嘉賓 憶蓮出場觀眾興奮 (圖)
古巨基再賣爛Gag 「無腳豬」逗「傻豬」 (圖)
跟小朋友比IQ 杏兒「唔係小兒科」 (圖)
兒子生父曾志偉? 關淑怡:無可能! (圖)
容祖兒獲頒明星慈善獎 (圖)
蓋鳴暉尾龍骨未癒 6.1演出《紫釵記》 (圖)
抓緊時間增值 鄭伊健學唱歌 (圖)
每季6位數添新裝 阿Sa兩房放衫一房擺鞋 (圖)
李珊珊仍是朋友 錢嘉樂否認復合 (圖)
龔嘉欣減壓 睡覺與傾訴 (圖)
伊藤由奈 渴望留港一周狂玩 (圖)
莎瑪希恩水都再辦婚禮 (圖)
力壓桂莉芙安祖蓮娜 麥當娜當選最賺錢母親 (圖)
Rain秉哥喬妹齊捧場 宋康昊《蝙蝠》大膽裸露
德國頒獎禮 《拉貝日記》連下四城 (圖)
回眸眺望 (圖)
感動流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