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兒子生父曾志偉? 關淑怡:無可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關淑怡聽說兒子被指生父是曾志偉,頓時感到愕然。

 【本報訊】「愛彼錶女皇盃」賽事今日於沙田馬場舉行,前晚於尖沙咀一間酒吧舉行派對,吸引一眾馬主及名人出席,包括趙式芝、汪詩詩、汪圓圓和媽咪、關淑怡、羅穎怡、萬寶寶、丁子高等。

 獲邀上台獻唱的關淑怡,被追問有關日前有報道,指她的兒子生父為曾志偉一事,她有何看法?關淑怡聞言後先來一陣愕然,隨後禮貌地回應:「呢D珈N可能,冇可能!」她欲繼續回答,卻被公關阻隔她繼續和傳媒交談,並匆匆把她拉走。

趙式芝:識女仔是爸爸興趣

 在場內不停穿梭的趙式芝被問到其父趙世曾近日被傳健康情況差了,式芝澄清說:「他沒有唔舒服,非常之健康,他都很小心身體,每日早起床,周日都會入馬場。」式芝表示爸爸是個喜歡工作的人,一定不會完全退休,他的生意就是他的興趣,更笑言識女仔都是爸爸其中的興趣,日與夜各有不同力量。趙式芝坦言爸爸的私生活他們管不到,也不應該批評,她只希望有人能細心照顧爸爸和爸爸開心。

汪詩詩:靚媽媽讓爸爸擔心

 汪詩詩和汪圓圓前晚偕媽媽一齊出席派對,汪媽媽被讚年青又貌美,詩詩指媽媽很會保養身體,平日少吃油和鹹的東西,她還爆早在十五歲時,與媽媽一齊外出,不少異性都會把目光盯著媽媽,於是她就做媽媽的護花使者,她笑言多年來有不少男性很欣賞媽媽,因此爸爸都有點擔心呢!

 詩詩又透露下月7日會偕琦琦和周美鳳赴四川探訪,離開一對仔女三天,想起也有點捨不得,幸好有媽媽代為照顧,她可以放心出外。

相關新聞
衛蘭衛詩暫時「分居」 (圖)
過來人」現身說法 蘇永康:衛詩魂魄未齊 (圖)
寶珠梅雪詩賀壽 仙姐生日例牌攻打四方城 (圖)
任At17演唱嘉賓 憶蓮出場觀眾興奮 (圖)
古巨基再賣爛Gag 「無腳豬」逗「傻豬」 (圖)
跟小朋友比IQ 杏兒「唔係小兒科」 (圖)
兒子生父曾志偉? 關淑怡:無可能! (圖)
容祖兒獲頒明星慈善獎 (圖)
蓋鳴暉尾龍骨未癒 6.1演出《紫釵記》 (圖)
抓緊時間增值 鄭伊健學唱歌 (圖)
每季6位數添新裝 阿Sa兩房放衫一房擺鞋 (圖)
李珊珊仍是朋友 錢嘉樂否認復合 (圖)
龔嘉欣減壓 睡覺與傾訴 (圖)
伊藤由奈 渴望留港一周狂玩 (圖)
莎瑪希恩水都再辦婚禮 (圖)
力壓桂莉芙安祖蓮娜 麥當娜當選最賺錢母親 (圖)
Rain秉哥喬妹齊捧場 宋康昊《蝙蝠》大膽裸露
德國頒獎禮 《拉貝日記》連下四城 (圖)
回眸眺望 (圖)
感動流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