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過來人」現身說法 蘇永康:衛詩魂魄未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蘇永康「曾經經歷過」,因此覺得對年輕人的忠告更有說服力。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蘇永康、泳兒、陳偉霆及徐淑敏昨日出席「青年音樂節暨勵志歌曲唱作比賽」,活動因天雨影響,結果從文化中心露天廣場移師往無線電視城舉行,徐淑敏與崔建邦傳緋聞,活動司儀又是崔的另一緋聞女友唐詩詠,但兩位靚女仍大方合照。

 崔建邦與農夫昨在電視城綵排《勁歌》之餘,特意前來探班,卻與緋聞女友緣慳一面,崔建邦則解釋是來探好友陳偉霆,農夫的C君多口笑指自己才是來探兩位女仔。唐詩詠與「情敵」徐淑敏同場,兩人都不感尷尬,徐淑敏並指與對方有攀談,只是未算熟落。

生命已烙下很深印記

 徐淑敏對於衛詩回港,希望她能認清楚自己的路,不要再犯錯,這樣大家也會給予機會。

 曾犯吸毒要「勒戒」的蘇永康也認為有機會應多出席正面的活動,畢竟曾犯過錯的人的說話,是比「傑青」去向年青人講更具說服力。對於衛詩的事件,會否鼓勵她多出席正面活動?蘇永康指要看她的老闆黎明,其實現階段應先沉澱一下,可能衛詩尚魂魄未齊,像他自己當年花上兩年在內地拍劇,清醒後才懂怎去繼續行自己的路,但相信這次對衛詩的生命已烙下很深的印記。

「擇木而棲」難評說

 提到有傳古巨基耍大牌,拒與經理人黃柏高續約?康仔認為良禽擇木而棲,外面有好路數也很難評論。是支持基仔不續約嗎?他說:「不是,我只是以事論事,基仔都講過很多次,他是黃柏高執回來的,千嬅都離開了,不過這幾年一樣與黃柏高是好朋友,我自己就不同,柏高簽我時係一Pat爛泥,因此我不會離開。」他還透露曾有三間公司出高價找他過檔,他仍選擇留低,這都是與老闆之間互相信任,但仍希望基仔會鵬程萬里。

 成龍於五月一號在鳥巢舉行演唱,泳兒是其中一位演出嘉賓,並會跟大哥合唱,現她心情已很緊張。但會否叫大哥說話小心一些?泳兒知道大哥自有分數。

相關新聞
衛蘭衛詩暫時「分居」 (圖)
過來人」現身說法 蘇永康:衛詩魂魄未齊 (圖)
寶珠梅雪詩賀壽 仙姐生日例牌攻打四方城 (圖)
任At17演唱嘉賓 憶蓮出場觀眾興奮 (圖)
古巨基再賣爛Gag 「無腳豬」逗「傻豬」 (圖)
跟小朋友比IQ 杏兒「唔係小兒科」 (圖)
兒子生父曾志偉? 關淑怡:無可能! (圖)
容祖兒獲頒明星慈善獎 (圖)
蓋鳴暉尾龍骨未癒 6.1演出《紫釵記》 (圖)
抓緊時間增值 鄭伊健學唱歌 (圖)
每季6位數添新裝 阿Sa兩房放衫一房擺鞋 (圖)
李珊珊仍是朋友 錢嘉樂否認復合 (圖)
龔嘉欣減壓 睡覺與傾訴 (圖)
伊藤由奈 渴望留港一周狂玩 (圖)
莎瑪希恩水都再辦婚禮 (圖)
力壓桂莉芙安祖蓮娜 麥當娜當選最賺錢母親 (圖)
Rain秉哥喬妹齊捧場 宋康昊《蝙蝠》大膽裸露
德國頒獎禮 《拉貝日記》連下四城 (圖)
回眸眺望 (圖)
感動流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