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應屆冠軍張舒雅竟潛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無線昨日舉行《2009香港小姐競選》記者會,安排多屆港姐現身撐場,包括王愛倫、陳茵媺 、呂慧儀、 林麗薇、蔡潔雯等,至於周家蔚、馬賽、徐淑敏及何傲兒等十多位近年港姐則負責行花生騷,對於TVB打算改港姐合約避免出現張舒雅詐病情況,高層樂易玲強調港姐合約未想改變。並暗示張舒雅已無興趣跟TVB合作,她表示:「正常港姐卸任後會轉為合約藝員,不過有些人會簽,有些我們想簽,對方都未必簽!」

昨日大會安排呂慧儀、徐淑敏、何傲兒及周家蔚等多位港姐行騷,眾人酥胸半露,非常性感。無線亦宣佈今年港姐將到北海道拍攝外景。

參選港姐合約不會改變

 對於是否由張舒雅加冕一事,高層樂易玲強調未有定案,同時亦否認打算改合約,她說:「今年申請表、合約都不會有變,我們無要求藝人請假要公司指定醫生紙,除非個職員請假特別多!」

 樂小姐直言公司都對她體恤,並指張舒雅可能剛畢業未必承受到傳媒壓力。至於她的合約如何,樂小姐稱:「佢仲未完,卸任後仍有幾個月,正常港姐卸任後藝員部搵佢傾做藝員,不過有些會簽,有些我們想簽佢,佢都未必想!」

 新任港姐監製潘裕佳指現時忙於籌備勁歌季選等節目,因而未有公佈;至於有指今後港姐請假要有無線指定醫生紙,他認為這樣能保障大家。昨日擔任司儀的應屆港姐亞軍陳倩揚坦言加冕之事等公司安排,問到有否聯絡張舒雅,她回應:「近日都有傳短訊,我都知道佢近況。」工作排山倒海的陳倩揚亦感謝公司給予機會,問到會否覺得張詐病而得益,她認為這是自己努力的成果。她表示:「大家覺得我有能力才得到工作機會。」至於有指未來港姐改合約傳聞,她說:「我無聽過,所有醫生都有專業資格,要慢慢了解。」

夜場行泳衣騷未懼博懵

 穿上性感DeepV裙的周家蔚笑言穿上該裙子自覺是一位純潔的女孩子。問到男友洪天明是否准許她穿得性感,她回應:「我唔理其他人點睇,覺得靚就得,稍後要在夜場行泳衣騷我都唔驚。(唔怕借醉博懵?)若果發生我都會保護自己,因為我有學武。(請教洪金寶?)我會問長輩,不過都會問女仔,好似陳茵媺咁。」穿上性感晚裝的何傲兒坦言已做足安全措施,問到會否繼續行性感,她重申睇公司安排。她說:「今年我都會叫自己及家姐朋友參加港姐。」談到樂易玲指剛畢業的人難承受港姐壓力,她回應:「壓力係自己畀自己,我有寫Blog畀大家分享,我參選期間獲全家人支持。」

相關新聞
應屆冠軍張舒雅竟潛水 (圖)
舞台版志雲飯局開鑼 陳志雲唱主題曲 過歌星癮 (圖)
基仔叫關淑怡「犀利光」 (圖)
與男友拖手拍拖 黃婉伶已心足 (圖)
蔡依林打麻雀減壓 (圖)
林一峰東錢湖搵創作靈感 (圖)
陳琪嫁胡諾言「愛到發燒」 (圖)
夥富士電視台打造港日新星 陳自強不評論舊老闆成龍事 (圖)
顏子菲義務為 陳啟泰拍MV (圖)
前保鏢出書爆秘密 畢安聘律師極力阻止 (圖)
不滿草(弓+剪(剛住所被搜 網民聲稱向警署擲手榴彈 (圖)
進軍康城前晤傳媒 元斌當金惠子是母親
日版「花男」阿部力迎娶內地女星史可
美莎芭頓亮相BAFTA頒獎禮 (圖)
色誘眾男
搞怪表情
全家暢遊
新書上架
王心凌擺陣谷桃花 (圖)
五日票房超七千萬 《南京!》開畫票房直逼《赤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